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逆時光

作者
緋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0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內容簡介

我活在有你的回憶裡,尋找著你的痕跡,只為了不要忘記你。


「世燦,你知道嗎?和你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是特別的幸福。」她的願望是,希望他就算在她看不到的地方,也可以幸福


林梓璇覺得國三那年,就像是活在地獄裡,對於想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想法,她從來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李世燦,人如其名,帶給她的世界燦爛的陽光,他給了她活下去的理由,給了她溫柔的擁抱。


林梓璇想,這個世界上,大概再也沒有一個人願意這樣為她付出,所以她憑什麼不能以為,她可以和他永遠幸福?



只是,他去了一個她找不到的地方,她只能逆著時光尋找那些美好的曾經,活在有他在的回憶裡,她只來得及完成他最後的願望,給他一個只屬於他們的家……

最新章回

那個地方,是地獄,還是天堂?

公開 2015-12-31 23:23

每天反覆著的生活,一點都沒有變,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她的母親為了賺錢,只丟了一千塊給她,把她留在家裡一個星期自己出差去了。
也許,她曾經就不在乎她這個女兒,因為她的存在,只會讓母親想起她的父親。
其實,他們會離婚不是因為有人背叛對方,而是因為錢。
反倒是她,覺得錢不過就是一張紙而已,比起錢她寧願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