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序幕

「妳真的想清楚了嗎?」安少凡邊看著前方的路況邊問坐在副駕駛座的妹妹。                            

「安少凡,我想得不能再清楚了,還有你已經問了我好幾百遍了」安薇薇嘟著嘴佯裝生氣的說。                        

「安薇薇!!說了幾次我是你哥,你沒有權力直接叫我的名字」安少凡真的快瘋了!                                                    

「安少凡,你真

的很煩,我終於知道爸媽為什麼要幫你取名叫安少凡了」安薇薇一臉高深莫測的表情。

「為什麼?」安少凡一臉「我還是不了解」的表情。                  

「要你少煩我一點」安薇薇用著「你是白痴」的眼神解釋。                                      

「安薇薇,妳給我滾下車」安少凡標準的惱羞成怒型。

「喔!」安薇薇翻了一下白眼,然後開啟車門。                

「等一下,妳藥帶了嗎?」安少凡緊張兮兮的問。

「應該吧!」安薇薇一副不在意的說。            

「安薇薇,什麼叫『應該吧!』?妳還要不要命?」安少凡著急又極其憤怒的罵著安薇薇。

「有差別嗎?不管有沒有帶我的結局還是一樣啊!安少凡,你難道忘了我當初想轉來的理由嗎?」安薇薇笑道,可是眼底的笑意卻早已消失殆盡。

「可是…妳是我的妹妹,我不能眼睜睜的看妳…」安少凡一想到安薇薇的結局,心就一抽一抽的痛,連說話也變的哽咽起來。

「安少凡,既然不能選擇,那我們就學著接受吧!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幫我隱瞞安氏集團大小姐的身份,懂了嗎?我先去上課了,掰!」安薇薇也不是鐵石心腸的人,畢竟是親生哥哥,還是會關心下。

「爸,媽,我是不是當哥哥當得很失敗,為什麼薇微就是不願意叫我一聲哥哥呢?」安少凡感傷的坐在車上喃喃自語。

安薇薇是一位先天性心臟病患者,她的母親生下她後就去世了,而她在出生不久後就被醫生斷定活不過5歲,但她卻奇蹟似的活到17歲,或許是她的父親和哥哥的努力又或者是她堅強的意志力,但是她的父親在她8歲和她哥哥18歲時就因為肝癌去世了,理所當然,她的哥哥安少凡繼承爸爸的安氏集團並且一直照顧著她,但安薇薇卻因為父親的死而大受打擊,一心只想解脫,但是她不能,因為她還有哥哥安少凡,所以她努力的靠著藥物維生,她從來都沒有朋友,因為她知道,她不能有朋友。否則只會害了她們,而她卻在好幾個月前做了一個決定…轉學到了「盛光附中」準備享受最後的青春年華,卻不知這樣的決定改變了她原本的計畫,讓她找到了生存下去的意義,可是,當命運之輪開始轉動時,一切是否會照著既定的軌跡運行,還是跳脫命運的束縛,在原本已然絕望之中找到一條新的道路,通往幸福的未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竹馬繞青梅 好象熊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已發生,不可逆的事情。躺在病床,任周清陽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