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承受、接受。(1)

冷風瑟瑟,寒風颳過杜宛純的臉頰。本來就沒什麼血色的雙頰更顯得蒼白,杜宛純獨自一人坐在某店家前的大理石台階上。

行人紛紛將眼神投向這奇怪的女子,怎麼會有人穿得這麼單薄?

即使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她卻什麼也沒看到似的,眼神空洞,嘴唇呈現淡紫色,彷彿沒了靈魂的空殼般。

她雙手環胸抱著自己,像似能多給自己溫暖。因為內心的溫度已達到零下了,刺骨的寒風也不及內心的心寒,難道這就是心麻木的感覺嗎?

就在剛剛,她被狠狠的傷害了。

但是,她卻不痛,這就是心死大過於哀痛的感覺嗎?

沒有任何想哭的衝動,也沒有想找人訴說的需求。她想...自己是否真的習慣了傷害?

是不是有些事情受久了就會習慣,是不是有些訊息聽久了就會忍受,那又是不是有些傷害受久了心就會麻木?

這些問題杜宛純在心裡反覆的問著自己,還想多騙騙自己他只是一時衝動脫口而出,並無惡意。

可是騙的了一時,騙的了一輩子嗎?

『我不需要你,你只是個很好利用的棋子,現在你對我來說已毫無價值。』這句話語,就像利刃一樣不斷的劃在杜宛純的胸口上,更是提醒自己已經被拋棄的最佳證據。

驀然,她想起一首歌──愛不需要裝乖。

「有些是可遇不可求,有些人可親不可近,有些話可想不可知,有些愛可憐不可愛,卻還是期待。」

旋律魔音穿腦似的不斷迴盪在杜宛純的耳邊,突然間,一陣疼痛在胸口蔓延開來,接著回憶一窩蜂的襲捲。嗯,原來她還會心痛?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即使我們不是男女朋友,我也會給你比男女朋友更多的關心。』魏紊澤誠懇道。

杜宛純勾唇,笑了。但眼底卻是盡然的淒涼。

比男女朋友更多的關心?她笑自己怎麼會這麼傻,傻到去相信這不可能兌現的承諾。

魏紊澤,杜宛純愛了10年的男人,從高中時他們就認識了。

杜宛純一直堅信只要她努力的付出,對他好,他就會回頭看見她,跟她在一起,並且對她百般呵護。

但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當她把事情想的越美好,現實就越會偏離軌道,將她期待著的藍圖破壞。

反正她也習慣了,魏紊澤總是讓她失望,她開始學會不再期待,學會配合他的步調,接受現實。

杜宛純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一進到家門立即看見羅詠茵朝她奔來。

「小宛你回來了!下班後你就不知跑到哪裡了,我原本要找你去吃滷味的。」羅詠茵一臉擔心道。

霎時,杜宛純有些鼻酸。原來自己不是一無所有,還有人關心。

杜宛純向前抱住羅詠茵,羅詠茵被她突然的舉動嚇到了。詠茵輕拍著杜宛純的肩,柔聲問道,「怎麼了?」

宛純顫抖著身軀應道,「詠茵...。」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在雪落下以前 肆夕
【2023 Jun.】我自認髒透了骨子,即便落在漫天的雪白,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四】明天見,雪莉 D姐
我有說話算話地加快更文速度了呵呵謝謝各位還繼續捧場2024.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