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ummer.1-兩人的相遇

現在是夏日正炎熱的8月,是去海邊玩耍的季節。而她-陳昭墨也不例外的在海邊玩海灘排球,大夥兒賣力的跳躍傳球,卻有個格格不入的人,獨自一人躲在陽傘下,靜靜的看著他們。昭墨,一個用力托球,球飛往角落的傘下,砸中正在發呆的他。她慌張的跑去關心狀況。

「先生,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會痛?」慌亂的上下查看他的狀況,他掙開了被她抓住的手,搖了搖頭。

「沒有。」淡淡地說完,開懷地笑了起來,因為她正用快哭了的表情詢問。明明是陌生人,為什麼要這麼自責?看到他的笑顏,原本在眼眶打轉的淚都被逼了回去,破涕為笑。

「你很過分耶!我都快難過死了,你還笑得這麼開心。」笑著假裝生氣。

「抱歉,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原來一個人能這麼快速的轉換表情。」看到他沒事了,就放心了。雖然昭墨的淚腺發達,但她是第一次為傷到不熟的人,而難過。我們今天只有一面之緣,為什麼卻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他們的心中同時疑問著。

「我是陳昭墨,你呢?」伸出手等待他的回應。看著她伸出的手,他握了上去。

「沈向洋,請多指教。」這是他第一次笑得如此燦爛,說不定她能成為他那寥寥無幾的好友圈中的唯一一位女性。

漫長的夏天開始了,戀情也有預感將會轟轟烈烈地燃燒。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君爺,慢點寵 妤妮
傳聞君爺不喜女人,面冷心狠,殺伐果斷,他隨便一句話就能決定一 ...
都會愛情
野繆斯 漠星
『我的喜歡,對你來說只是百萬分之一。』她好喜歡姜炎溪在她身邊 ...
都會愛情
遺憾之後(完) 脆脆
【2023-24 心傷之後,幸福之前】前作:《被擱淺的遺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