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刀劍日常

作者
Ruri Rose II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70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6

內容簡介

刀劍日常
 

"刀劍亂舞"是目前在日本最為火紅的網頁遊戲,裡面出現的帥哥各個都是日本的名刀,而且目前也是日本的國寶和重要的文化遺產。(當然也有一些已經消失匿跡了。)

雖然我沒玩過網頁遊戲,但是光是在繪畫圈裡就很受歡迎了,我也超愛!!(鶴丸私心最重。)

這次的小說作品特別讓我的兒女琉璃和琉季擔任主角,寫的無關遊戲裡的出征、手入、煉刀裝和鍛刀,只有最為單純的台日文化交流和爆笑日常XD

目前還在籌畫中,所以先放上預告篇

刀劍廚的各位路過請來找我玩吧!

 

最新章回

預告篇

公開 2015-10-13 04:42

從小就在孤兒院生活的姐弟­~琉璃和琉季,在某天接到了一個通知,一位在他們小的時候就領養他們的爺爺日前在日本過世了,但遺屬上屬名要將自己位於東京近郊的房產交給他們繼承。

因為過世的爺爺膝下無子,再加上在日本的戶籍上已經填上了琉璃他們的名字,只要同意繼承房產的話他們可以無條件變成日本公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初次見面你好

喔~看這故事真的有趣味性喔~
還包含了語言衝突,感覺期待
2015-11-01 0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我會努力的。有一陣子都在辛苦想梗。紅櫻更完就會開始寫了。(其實已經偷偷在打開頭了XD)
 
2015-11-06 0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