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兽主萌仆之我爱狐仙

作者
熊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406
收藏數 1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84

內容簡介

对他而言,她只是他的玩物,可是玩物有一天也会受不了当玩物的生活。所以她选择了拒绝,拒绝成为他的玩物后。她发现自己原来也是可以活的那么有尊严,尽管在失去他的那一刻她会心痛会难过,但是她打算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来缓和情伤。不是有人说,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开始一段感情吗?可是为何他在她打算开始一段的感情的时候蛮横的出现,便不由分说的带走了自己,还在她的寝室里将她爱了一次又一次……
 
 
作者简介:
资深腐女一枚,是一个徘徊于耽美和言情中的两栖作者。正所谓,装得了淑女,耍的了流氓。咳咳……喜欢我的粉们就关注熊妈的新浪微博,微博名字是:祖鸟安梨落。
 
 
 
 

最新章回

第五章 最终回

公開 2015-10-10 22:34

第二天,林然转学的消息由班主任传达到了班级里。来不及送他离开成为了小雅心中的遗憾。她不知道林然此去,她和他会不会还有机会再见。失神的望着身旁已经空下来的位置,她手中把玩着手机。直到手机轻微的震动一下,她低头一看,发现是来了QQ信息。打开手机,是林然的QQ头像在跳跃。
【受不了离别时的伤感所以没有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看完了~

作者还会写新文吗
 
2017-10-25 13: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