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PH★法加) 蛀牙 (短篇)

★//本文為漫畫APH的衍生同人,與地球上任何國家史實毫無關係,請勿嚴肅看待。

★//本文主角為_法蘭西斯(法/國)x馬修(加/拿/大)

★//不適者請案右上那可愛大XX

★//大灑糖有

初春的陽光暖暖的灑了下來,屋內的布穀鐘正響了3聲,現在正是喝下午茶的好時間。

在一個充滿情調的庭院裡,馬修和熊二郎正懶洋洋的坐在庭院裡的椅子上享受著春光的溫暖,而法蘭西斯則是從屋內端出剛做好的楓糖鬆餅。

「親愛的小馬修,你愛吃的楓糖鬆餅做好囉~」將鬆餅放在馬修面前,拉起對面的椅子,坐下。

鬆餅香甜的香味正四處飄散著,只見馬修盯著鬆餅卻遲遲不動桌上的叉子,法蘭西斯便疑惑的問︰「怎麼了嗎?」

「嗯…那個…沒事!」說完,手微微顫抖著拿起叉子,然後切一小塊鬆餅,卻遲遲不放進嘴裡。

「嗯?不想吃嗎?哥哥不勉強唷。」法蘭西斯有些疑惑的看著馬修,心想︰『這不是他平常最愛吃的楓糖鬆餅嗎?』

「啊…沒有啦…只是楓糖的味道很香呢…」說完,便把鬆餅放入口中,楓糖甜甜的香味正融化在口中,但馬修的眼角突然溢出淚水。

「馬…馬修你怎麼了!?」看見馬修的手摀著右臉頰,眼淚不斷的流下來,法蘭西斯緊張的走到馬修的旁邊。

「唔…沒…沒事…」摀住有點微腫的右臉頰,馬修有些結巴的說著。

「來…嘴巴張開我看看。」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法蘭西斯將臉湊近馬修的臉,馬修沒辦法的只能將嘴張開。

「果然…蛀牙怎麼不跟哥哥說呢?」法蘭西斯有些無奈的說著。

「……因為…說的話就不能吃楓糖鬆餅了…」馬修無辜的說著,而法蘭西斯則是有些驚訝馬修說的話。

「原來就只因為著個原因呀…」聽到馬修說的話,法蘭西斯有些高興的說著,輕輕的提起馬修的下巴,食指沾了一點楓糖放入嘴裡,然後將唇覆上馬修的唇。

「唔……!」被突如其來的唇給貼上,馬修下意識的閉上眼睛,而法蘭西斯則是溫柔的撬開對方的唇瓣、齒貝,最後輕舔著蛀牙的地方,剛放入口中的楓糖則是在兩人的口中融化散發出甜味。

將馬修的唇放開,法蘭西斯有些寵溺的說﹕「這樣就不痛囉~」

馬修則是因方才的吻而喘著氣,臉紅的跟番茄一樣,蛀牙也因這個吻而減緩了一些痛。

此時,熊二郎因為被突如其來的閃光閃到而跑去旁邊的花叢。

就這樣,某個春光洋溢的下午茶,也可以充滿著甜蜜的氛圍。

★★★END★★★

鮮網舊文

原網址:http://223.27.37.92/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93100&page=102247180&folderid=100376590&bookid=100167994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幸越】紫晶迷情 毒毒sama
神之子幸村精市與小王子越前龍馬從15歲開始的愛情。我能想到最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