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引子

腦袋被扔入果汁機撤徹底底的繳成了液體,然後再胡亂填充進頭部一般,洛蘭艱難的睜開了雙眼又再次的將自己埋入被窩。

但顯然在他的床邊放置的鬧鐘不允許他這麼做。

高頻率且尖銳的聲響像顆子彈一樣埋入他的腦袋,一陣噁心感使他的臉色更加蒼白了幾分。

他堪堪撐起身子,淡金色的髮絲擦著半青半白的臉頰,淺藍色的眸子四處張望了一下便鎖定了浴室的方位。

還沒等到馬桶前,喉嚨裡的物體便迫不及待的脫離他的身體。

帶著淺粉色的嘔吐物濺上浴室的白色磁磚,淡淡的酒氣從那堆不堪入目的物體傳來。

宿醉。他簡單的替自己定下了答案,虛弱的拍開連蓬頭的開關善後。

實話說他的酒量並非不好,但空腹豪飲顯然超出了他的界線。

簡單的整理自己過後,他終於走出臥室來到了客廳便看到了不速之客──那擁有一頭柔順黑髮的少女坐在沙發上翹著腳,綁著軍靴的鞋帶。

「嘿,佐伯。」

佐伯未央叼著煙,從喉嚨裡發出了一聲嗯算是招呼,接著頭朝著餐桌的地方一點,示意早餐的位置。

沒有在意對方的態度,洛蘭端著一杯豆漿來到客廳,剛吐過的他顯然無法將固態的食物咀嚼下肚,然而不吃任何東西也不是辦法。

桌面被排開的槍枝與刀械給佔領,他挑起眉看著眼前不過十七八歲的女孩,慢條斯理的開了口,「勞駕,我的豆漿沒地方放了。」

未央毫無自己身為不速之客的咧了咧嘴,「你也就現在能悠哉了。」

「哦?」尾音輕揚,他將身子埋入沙發,隨手抓了個抱枕放在身前,「怎麼了?」

白色的煙霧攏著俏臉,她的目光終於從手中的槍械移開,深藍色的鳳眼印出了洛蘭的身影。

「我暫時回不去啦。」輕描淡寫且答非所問的話語讓洛蘭一時沒能理解狀況。

看起來依然虛弱的洛蘭依然沒有進入狀況,他雙手小心的捧著豆漿,靠在沙發上小心的喝著。

「颱風?」

未央笑而不語,懶洋洋的用下巴指了指緊閉的黑色實心木門。

「不如親自去看看?洛蘭。」

朝顯然不願意再多透露一個字情報的對方翻了個白眼,洛蘭搖搖晃晃的起身,腳步虛浮的半倚著牆來到了門前,他並沒有隨即打開門,而是轉過身來靠在門上,認真的打量少女的表情,想從對方每一絲肌肉的牽動中來獲得情報。

「其實,我不太相信你的人品。」

少女依然是笑著,抿著嘴勾起了嘴角沒能給人看出任何一絲破綻。

無聲的擰開了門把,他並沒有迫不及待的探出身子,而是小心翼翼的先用目光探查四周。

門被推開而讓生人的氣味飄散,進而驚動了外邊的「東西」,他看到路邊蓬頭垢面甚至帶著血跡的男子動作飛快的像是嗅到血味的肉食動物,轉過了頭。

肩膀上像是被大型野生動物撕咬過的傷口流出黑色濃稠的血液,肥大的蛆蟲從男子的眼窩鑽出,肆無忌憚的啃咬著眼眶的肉,噁心的腐臭味衝擊著他的感官,一陣又一陣的噁心感讓洛蘭忍不住罵出一聲Fuck。

「───!」咆嘯聲和尖叫聲拍打著洛蘭的耳膜,他楞了足足三秒鐘,用力甩上木門並且拴好。

「我認為,我該休息。」他舉著手宣布。

「我不確定我昨晚的任務是否接觸到了毒品,所以產生了……」

「哦不,洛蘭,不是。」少女飛快的截了洛蘭的話,伸出食指來搖了搖。

「不是的,那並非幻覺。」她似笑非笑的吐出了一口煙霧。

「……Pardon、?或者說我們穿越到了拉昆市?」

「你惡靈古堡玩多了,少年。」佐伯拿起一把匕首朝洛蘭扔去,後者伸出手精準的夾住了刀刃,然後看著少女歡快的比了個七。

「管他的──我剛剛得到的訊息是,為了讓這一切失敗的實驗『消失』,七天後砲火會覆蓋這座城市。」

到時,每分鐘上千發的砲彈,將一寸一寸犛開土地,塵土揚上高空,砲彈所到之處一片齎粉。

未央豎起手指,瞇著好看的鳳眼,「我們的時間只有七天,師傅和路西雅準備直升機在隔壁城市接應我們,所以現在──」

洛蘭比了個手勢止住了未央的話,他將拿在手上的豆漿一飲而盡,空杯子在半空中劃了一條弧線最終被未央一把接住。

「所以現在,你胸小別說話,而我──再去睡一覺之後動身。」

洛蘭無辜的眨了眨眼,順手將桌上放涼了的烤土司塞入怒視著他並正要開口的少女嘴裡。

……你才胸小你全家都胸小!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寶寶難過寶寶委屈寶寶心裡苦。

「啊對了,我停在外頭的新車……」走到一半突然想起什麼的青年回過頭,像是想確認什麼的無力詢問。

「這世道當然是──被偷了。」

……

…………

他洛蘭.坎貝爾,認真向上的大好職業殺手青年,與未央曾經待過同一個傭兵組織,軍事化的組織,受的是特種軍的訓練,僅僅二十三歲就達到組織裡單兵的顛峰,之後組織因故解散,他來到T市到處碰壁終於打響了他作為殺手的名號,那台車是他省吃儉用的存錢,最後用他一半積蓄買的法拉利。現在一戰回到解放前,他的新車沒了!被幹走了!

滾你ㄚ的!把他新買的車還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純情主人俏女僕 第一集:新世紀女僕降臨 john
女僕主義,吾教所宗,遵守教義,效忠我教,以此最萌。 墮 ...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