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伶人行腳》

作者
阿洗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5102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4

內容簡介

  麒麟門,不屬皇室朝廷、亦不屬江湖武林,超然於俗事、卻又深入俗世,被世人稱為是天下公正之所在,不知從何年何月起,便於京城外郊的麒麟山間屹立座落已久,其中又以麒門六捕最為威名遠播。
  麒門六捕乃是經麒麟門主自數以千百的門眾中代代遴選而出,留姓捨名、記本源而忘人情,僅以入門排序為名,秉力維護江湖社稷的法理道義。

  然而江湖傳言:『明有麒門、暗有麟門。』

  據說這麟門,相對於麒門,專以非常規之手段,接那些尋常手段斷不了的案、裁不了的決,歷來隱於紅塵間,形相變幻莫測,無人能可知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一 〈雪夜歸魂〉篇
其二 〈血染朱門〉篇
其三 〈憶回毒陵〉篇
其四 〈懸山屍話〉篇
       ……(待續)


※ 舊作重寫及續寫,武俠+推理,架空背景,主要角色群為【寒丹戲子】與【麒門六捕】,擇期上映,敬請期待,歡迎收藏 ※


 

最新章回

  第十三節:戲終

公開 2017-09-13 07:00



  眾人聞聲,驚詫的望向聲音的源頭……竟是那『林少奶奶』!

  那帶著面紗的『林少奶奶』悲不可抑的跪倒在地,胸前緊握一柄摺扇,傷心地渾身顫抖,不能自己;竹兒與雲兒眼見此情此景,不忍地淚流滿面,紛紛撲了過去,俯下身攙扶住她們的主子。
  竹兒含淚問道:「少…少爺!難道那女子……便是過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藝術設計
阿洗的飾品
恐怖靈異
《冥冥》
看更多

回應(2)

《禪忌》來訪,也許匆匆的第一眼會比較衝動,妄下評論也可能會得罪人,希望我們能多多互動,人混熟了,文看久了,那時候寫的評論才是最全面,最到位的,歡迎光臨。
2016-06-16 15: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備註什麼的~

那啥...POPO沒有資料夾功能,所以請把"前導"當成扉頁般的存在...
因為我不想每個篇章分一本書XD
2015-09-15 2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