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戰士之歌

作者
迷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8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8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7241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8

內容簡介

    萊納,一個身為克里斯王國傳奇人物子嗣的菜鳥戰士,雖然擁有一身靠著刻苦磨練而獲得的武力,但卻因為老好人的性格使然,讓他缺乏戰鬥所必需的鬥爭心。

    這樣的他,卻有個身為王族,性格卻十分天真爛漫的青梅竹馬。對於這個自小不管是性格或各項天分都十分亮眼的女孩,年幼的萊納自然而然產生了愛慕之情。

    然而世界似乎並不允許他以如此樸素刻苦的方式得到幸福,面對突如其來的戰亂變故以及接踵而至的失落打擊,萊那不得不化身為盾,賭上一切與之一戰!為了所重視的一切!

最新章回

第四集 第十一章 - 落幕 (完)

公開 2016-02-22 18:53

  「對人類來說,這四年是辛苦的,對我來說是,對所有人民來說更是。但只在今天,在此時此刻,我想請求我的子民、乃至整個克里斯王國能夠將悲傷的權利讓給我一人。」

  蘭若森衰老的臉龐上滿是肅穆,但再說完話後,忽然又微笑了起來:「因為今天,我就要將自己的寶貝女兒交給其他男人了。」

  「萊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隔了兩個多月我又出現了,這次一口氣把第一集看完,手機沒電啦XD

有純純的愛情,有陰謀,有戰爭,有成長,我覺得真的看到了許多精彩的元素和場面

這樣的好作品應該要被多一點人看到的說,希望我的留言可以把它頂上來囉!

那麼我來說說,萊納和紗宛兩位主角,正好個性都對我胃口,這樣的"一對"也合我的胃口;烏澈那種也是我愛的個性;我又很喜歡看到像薩京這種討厭的老狐狸隱瞞什麼事和揭穿什麼事的過程XD
也太對我的味了吧!簡直神奇啊!

還有武器控(?)的我很喜歡專屬武器的設定呢

第二集只能有空再看了XD

順帶一提,看的途中有發現一些錯字,但為了很精彩要繼續看下去,所以無法停下來紀錄下還什麼的,真是抱歉XD
2017-01-08 2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WW身為一個小透明,有一兩個回應的讀者就很開心囉WW

話說回來,其實我還挺喜歡薩京這種老妖怪型(?)的呢。不過也不排除只是對自家出產的比較有愛啦WW

如果能看得愉快,那就再好不過了。至於錯字…就暫時裝作沒看到吧WWW
2017-01-11 12:43 回覆

目前只看了幾章,但覺得很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人氣這麼低真是太不科學啦!

更文加油!
2016-10-19 21: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回應。據說要有人氣除了要寫得好之外還存在的很多技巧,但我實在是慧根不夠,只好默默一直寫下去了WW
2016-10-20 18:35 回覆

更文加油喔
2015-09-16 20: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盡力而為。雖然有些存稿,不過現在寫文的時間也不多了,希望這部能盡早完結囉。

感謝回覆
2015-09-16 2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