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要有緣,不管到哪都能遇見。(2)

「原來在你心中的我看起來不只窮,還是一位很土的鄉巴佬女孩?哈我真是錯看你了鄭閔俊,沒想到你也蠻會以貌取人的嘛!」我不屑的撇嘴冷笑一聲。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玩笑啊世娜!我只是開開玩笑!」看得出他急了。

「夠了。出去吧,我要換衣服。」或許是被我的反應給嚇著了吧!鄭閔俊這次默默的開了門,一聲不吭的就走出去了。

-   -   -   -   -   -   -   -   -   -

「滾開!不要碰我。」說出這句話的人,是我當初暗戀了六年的同班同學—尹志灝。

曾經有陣子我們的關係很熱絡,因此引來許多女同學的不滿,甚至是忌妒。

許多人都曾打賭我們國小畢業以前一定會在一起,但我們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鏡,在畢業前夕,尹志灝說他討厭我,還對我說了好多傷人的話,說我又黑又土又太像鄉巴佬。是啊!就和鄭閔俊說的一樣。

「江世娜,剛才說的那些話,傷到了你,對不起。」儘管隔著一道厚重的門,但我仍可清楚聽見鄭閔俊在門的另邊淡淡的說。

我開了門後不好意思的搔著頭嘿嘿的笑著:「沒事的。抱歉,是我剛的情緒太激動了。」

鄭閔俊舉起手作勢要打我:「江世娜...你想死嗎?知不知道你剛才這樣害我快緊張死了,討厭鬼!」

「噢唷對不起嘛..因為我之前好喜歡好喜歡一個男生,結果他也跟你說了同樣的話傷了我。」說到這件事,我仍心有餘悸。

「哪句?」..==鄭閔俊你是白痴嗎?我們剛因為那句話吵架而已欸!!!

我滿臉無奈的向他解釋:「你剛剛傷了我的那句。」

他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原來。啊那男的叫什麼」說完便莞爾一笑,好像在拜託我告訴他尹志灝的名字一樣。

「尹志灝。」我面無表情的告訴他,現在的我,提到他已經沒有當初那瘋狂的樣子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跟尹志灝根本沒關係呢!

聽到尹志灝的名字,鄭閔俊先是愣了一下,便開口說:「該死的...江世娜,你要轉班嗎?」

「轉班?幹嘛轉啊我連新班級都還沒去過欸,況且17班有你欸我更不想轉!」我一臉茫然。

「你喜歡我?」他突如其來的問了我一句跟我們話題完全無關的話。

我先是白眼了他,接著繼續說:「神經病!你當我眼殘啊?欸啊到底幹嘛要問我要不要轉班?」

「沒.沒啦!沒什麼,不重要。」他笑了下,便又開口:「欸你不喜歡我的話幹嘛因為17班有我就不想轉班?」噢鄭閔俊你是智障嗎?這問題有什麼好探討的。

「因為我在觀成裡面認識的只有你啊白痴。」我不禁又白眼他一次。

「好吧,既然你那麼想留在我身邊,那我也只好大發慈悲的收留你了噢。」這小子是不是腦袋有洞啊?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誤解我的話啊,神經病。」真是夠了。

-   -   -   -   -   -   -   -   -   -

我下床第一件事就是走到他的床旁邊大吼:「喂!鄭閔俊,該起床了。」然後再用我的佛山無影腳踹他個幾下。

「什麼啦江世娜你有病噢天都還沒亮欸。」說完,他便翻了個身後又呼呼大睡。

無可奈何的我只好放任他繼續睡他的懶覺,「嘖真是愛睡。」沒辦法啊懶人總是愛睡懶覺。

一大早的我實在想不到要幹嘛,於是便動身下樓想做早餐給爺爺他們吃。

正當我做完早餐準備上樓叫那隻熟睡的猴子下來吃早餐時,「世娜!」是爺爺。

我拉開了椅子,「爺爺,您起床了啊!趕快來吃早餐吧。」並朝著爺爺揮了揮手示意他坐下。

爺爺吃了幾口後便開口道:「世娜,真想不到你廚藝那麼好!」

「沒有啦!是爺爺不嫌棄而已啊。」我對著爺爺莞爾一笑。

「閔俊啊~快來吃早餐啊!世娜特地早起為我們做的欸!」爺爺發現了正往這邊走來,一副還想睡的臉的鄭閔俊。

「我說閔俊啊,像世娜這種超賢慧的女生就趕緊娶了吧!哪像你身邊的那些女生,一個比一個還像酒家女,還是我們世娜好。」爺爺朝著我這邊投送了一個滿意的微笑。

「爺爺...世娜他...一定會家暴我的ㅠㅠ娶他的人肯定是眼瞎了。」

「...==鄭!閔!俊!」鄭閔俊你嘛幫幫忙,本小姐那麼賢慧有氣質差就差在黑了點嘛。我忍不住在心裡碎念一翻。

「我說的是事實好嗎?」又來了又來了,又是那副討人厭的傲驕嘴臉。

「是是是,閔俊少爺說的都是。請問少爺要準備去學校了沒?快遲到了。」我發誓我真的是翻著白眼說完這段話的。

「你先上去準備,我等等就上樓換衣服。」

「好啦!」語畢,我便上樓換衣服準備開始我的第一天學校生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