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序

00.序

「赤司…君?」

黑子哲也畏懼的望向眼前的人。

「哲也,為什麼離我那麼遠呢?」

眼前的紅髮少年揚起嘴角,笑容令人不寒而慄。

「征君呢?」

看著眼前的人一步一步的逼近自己,黑子哲也一步一步的向後退,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會害怕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人。

「征十郎啊…他太吵了,我稍微要他安靜了一下,那麼…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時間了,哲也。」

紅髮少年不斷走向黑子哲也,直到後面沒路,黑子哲也靠在體育館的牆壁上,他直視著對方沉默不語。

「這眼神…你是想違背我嗎?」

赤司征十郎一手撐在牆上,另一手勾起黑子哲也的下巴,一紅一金邪魅的雙眼,透露出不可違背的氣息。

「不…我…」

黑子哲也咬牙,他痛恨自己怎麼會這麼沒用。

在對方一個失神,赤司征十郎便吻上了他,強硬霸道,不帶有任何感情。

「請不要…這樣…赤司…君…」

黑子哲也努力的從交纏的空隙中吐出這句話,在對方一個鬆懈便推開他打算逃離,然而赤司征十郎早一步擋在他的面前。

「不行唷,哲也。」

黑子哲也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

可惡…天帝之眼還能這樣用嗎…

「哎呀呀,赤司同學,這樣可不行唷!」

黑子哲也抬頭一看,赤司征十郎已經被壓制在地上了,而壓制住他的是同班的赤羽業。

「赤羽…君?」

在班上,赤羽業是個非常引人注目的人,開學第一天就因為不良的素行而被老師盯上,加上腦子很好,課業非常優異,是個天才壞學生。

但那種出眾的人,總會吸引來自各方的目光,跟自己這種存在感為0,幾乎不被記得的人根本不可能會有交集。

「你沒事吧?」

接著,黑子哲也眼前出現了一個髮色與自己相近的人,他記得這個人────潮田渚。

第一次看到他還以為他是女生,人緣非常好,眼神也透露出無限的單純,但他卻讓黑子哲也覺得,潮田渚全身散發著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氣息。

潮田渚伸手將黑子哲也扶起來,這時黑子哲也一愣…

誒?

不管是將赤司征十郎壓制住的赤羽業也好,還是將他扶起的潮田渚,他們兩個…

是什麼時候進來體育館的?

更重要的是,他們兩個居然注意到了零存在感的自己。

不管是哪個問題,都讓黑子哲也心中有了起伏。

他知道,他們兩個,不是普通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 影山飛雄|排球少年戀人絮語 】 排球的禮物
影山飛雄 x 原創女主,女孩第一人稱視角,紀錄兩人的戀人絮語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創作 優狐兒
漫畫/排球 動畫/排球少年二次創作作品,一切內容皆與原作無任 ...
同人
偽‧特傳III-ALL漾 落欣涵
偽‧特傳-III從那時候到現在,經歷了十二個多月近乎十三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