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迴籠

作者
星野紅葉(瘋癲狡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34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在隱之空間交錯,不該存在卻又真實存在的命運之子,伴隨著最黑暗的詛咒,染指時間,顛覆世界,以無數鮮血做為毀滅開端,以自身消亡做為命運終點。》

有著靈魂隨意出竅特殊體質的雷諾因,在一次不願意發生的意外中真的喪命,隨即被帶往異世界──瑟爾菲亞。
 
在異世界瑟爾菲亞裡,每個居民都是由引路使從無數個世界送過來。而會被送過來的人,大多是在原來的世界出意外死掉,或是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在原來的世界生存的人。

這種通俗的穿越劇情竟然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還是被強迫的……雷諾因表示,這是錯誤,請恢復正常謝謝。
 
結果一到瑟爾菲亞,他馬上噴血噴錢,還得跟強迫自己去異世界的罪魁禍首之一,共用同一個身體。
 
事情已經發生,再怎麼不甘願,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於是雷諾因開始當起狩獵者,打算自力更生養活自己,然而,他在瑟爾菲亞第一場狩獵者評等比賽,卻在自己的手殘之下突然到來。
 
實力不怎樣的雷諾因真的能在瑟爾菲亞安穩地生活下去嗎?


請尊重寫文者燃燒腦漿、放棄睡眠生出來的作品,請勿抄襲、轉貼、盜文。我們有話好商量,我認真的!





 

最新章回

章之二 錢的事就交給公會好了(2)

公開 2020-02-18 18:00

一行人繼續前進。
又轉了一個彎之後,貓耳少女把他們帶到一間看起來一點特色都沒有的房間內就離開了。

房間裡頭的燈光微弱到給人一種陰鬱的壓迫感。
空蕩蕩的房間裡,除了桌椅之外,只剩下擺在正中央一個長得像秤重機的不知名儀器,在儀器的兩旁,則豎起兩個與腰齊高約有一個手掌大小的金屬平台,正前方還有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7-15 22: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8-17 22: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看簡介猜劇情,所以是主角某次靈魂出竅的時候附身的人意外掛點結果被穿越綁定同行了(?
2020-01-25 17: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雷諾因被綁定同行這部分對了,但沒有附身。
一個身體,兩個靈魂,只能強迫共用嘛不然該怎麼辦呢?
2020-01-27 05: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