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者
藍空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82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5

內容簡介

《尋》
佇立於荒蕪一物的小山丘上,黑髮少女宛如止水的瞳俯視著倒臥一地的軍裝男子們,縱使血色已擴散在眼前每一吋土地中,她仍是面無表情,毫無動容。

「你到底是誰?」顫抖的聲音迴盪在凝固的氣息之中。

少女緩緩轉過頭,臉依舊靜地好似一切再平凡不過,淡然的眸沉默望去,一會兒過去才緩緩動了動蒼白無色的唇,一道機器人般、缺乏抑揚頓挫的嗓音隨風傳來:「吾名為......」

「空尋。」


--------------------------------------------------------------------------------------------------------------
兩天一更~
應該很快就會更完了
(是說,我不太確定羅曼史是什麼意思耶...

最新章回

〈八〉(END)

公開 2015-09-20 19:00


軍刀和鐮刀一來一往,互有占上風之時,伊魁炎專注的戰鬥著,但一會兒他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青年、也就是結夜並沒有全心全意地想要將他殺死,似乎顧忌著什麼,僅只想將他打傷、讓他投降而已。

「為什麼?」雖然知道在戰鬥中失神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但伊魁炎仍忍不住問著。
他看得出來,只要結夜真心想要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羅曼史
陌路
奇幻
線生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