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創世記典Online

作者
蒼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53 0

內容簡介

大家好,這陣子以來感謝大家對《創世記典Online》的支持,這陣子以來感謝大家對《創世記典Online》的支持,和不思議工作室合作的商業誌【飛小說‧R書系】──

《創世記典Online 01 王者初臨‧不可說的黑歷史!》已於2011/09/14號上市!
《創世記典Online 02 勁敵登場‧愛的綁架犯逆襲!》已於2011/11/16號上市!
《創世記典Online 03 新城崛起‧賣身契約擋千軍!》已於2012/01/11號上市!
《創世記典Online 04 光闇守護‧跨越虛實的誓約!》已於2012/03/20號上市!
《創世記典Online 05 雙王冒險‧背馳道路的旅人!》已於2012/05/04號上市!
《創世記典Online 06 承諾謊言‧崩碎的銀之丑面!》已於2012/07/11號上市!
《創世記典Online 07 AI覺醒‧封印的冰之幻界!》已於2012/09/12號上市!
《創世記典Online 08 王者回歸‧來自終點的啟程!(END)》已於2012/11/14上市!


新書資訊已PO上,可由上方公告查看。也歡迎各位讀者支持加入「創世記典Online」FB粉絲團。^^


2015/09/04從冒險者天堂搬來POPO原創。
冒天專欄創世主文已在2011/07/19進行刪文動作完成。
創世記典online第八集──最終伺服器在2010/8/30號星期一晚上PO出完畢!


新作「創世記典Online2幻魔降世」也已由不思議工作室出版上市,歡迎從作品區點閱查看書訊。
也謝謝各位讀者這段時間的支持、鼓勵及建言(蒼某在此鞠躬

蒼漓的各處居窩連結──
FB粉絲團: 《創世記典Online》  《蒼漓的什錦小居》
《蒼桑之黎明文學天地BLOG》
《蒼漓大神在Plurk》



......................(我是分隔線)..........................

假如能改變,你想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打著『改變,就從創造開始!』的口號,由「創世」公司所開發出的線上遊戲,不同以往的笨大機種,只要一枚護目鏡及電子錶即可隨時隨地進入遊戲世界!
而當你在玩線上遊戲時,身體也能同時進行睡眠休息,堪稱一舉兩得。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創世記典Online吧!


本書公告︰
非常感謝各位對於「創世記典Online」個人誌投票的參與,很抱歉要提早宣告個人誌破局的消息,也希望各位今後能繼續支持創世記典,蒼某在此致上謝意!(鞠躬)

......................我是分隔線........................

寫到我都想把那些欺負莫邵萱的人全拖出來痛扁了!(捶桌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9-06 21:46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WEBKABE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