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墮天使與魔王

作者
蒼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即便世人都遺忘了你,我也願為你墮落至黑暗深淵……

因預見弟弟伊文思註定墮落魔界的未來,天使伊洛前往魔界,在百般
刁難之下自毀雙翅臣服於魔王「奧斯萊特」麾下。
帶著憎恨與憤怒,伊洛厭惡總是拿伊文思威脅自己的魔王,但卻又因為那看似冰冷的面具下的柔弱而迷惘。
呢喚他的名字,知曉他一切的魔王,身懷的是何種悲傷絕望的過去?
又……究竟是誰?
此時魔族「安塔」的背叛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左手背上的黑火圖騰發出的微微刺痛令伊洛皺起眉頭。突然,冰冷的手從他身後探出,覆上那圖騰,淡淡的詢問在耳邊響起:「你想走了?」
「你知道我只是為了他才會變得如此,才會留在這,既然已經完成了原本的目的,那我當然沒有理由繼續留下。」
「連你,也要離我而去嗎?」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誰說的!只要我想,你就得繼續待在這裡!」話一出,從圖騰散發出的力量將伊洛壓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只能伏趴著喘氣。
「我剩沒多少時間了,你怎麼就是不懂呢。」

=================================================
本書公告:
耽美全一集小說「秋尹」、「墮天使與魔王」已在CWT34&37首發,目前於露天拍賣賣場可購買。

2015/09/04從冒險者天堂搬來POPO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