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人】櫌

作者
冰洋藍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552
收藏數 1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54

內容簡介

 大家所知,婓爾拉家族有四個千金,母親難產而死,導致么女在出生前便死在胎內,長女乖巧懂事早早持家,次女的藝術眼光極好,為家打出不少名聲,至於三女則是個出名的啞巴,自小就不曾說過話,聽說就連剛出生連哭一聲也沒有,要不是醫生檢查心跳的話,人人都認為她已經過世了。

稱七宗罪,至於是哪七罪?那就是傲慢、嫉妒、憤怒、懒惰、貪婪、暴食及色慾,不過對於女孩來說,任何事物一點也不重要。

唯一的樂趣,就只是裝個啞巴,即使所有人對她感到疲倦了、不想再與她溝通了,她依舊如此。

時興致勃勃便會稍微動動身子到窗台望著一成不變的景色,但看著個個忙碌的人們,她在心中總是感嘆:“真是愚蠢…死後不就什麼也沒有了?”

是就在某天,一切不同了…

「我並不是啞巴…」渾圓透徹的大眼頓時睜開,直望著前方矮小的男人,悄聲道。

------------------------------------------------------------------------------

TO 飛坦:

  雖然第一次見面時,你是個討人厭的傢伙,可是卻因為彼此的相遇,使我的心結得以釋放,讓我看見你最溫柔的一面。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又愛又恨的感覺,很難受...再度讓我感受到普通人擁有的情緒了。

TO 櫌: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這女人在我臉上搧下的那巴掌,以後我會一一向妳討回來的,在我還沒允許妳走前,妳最好乖乖留下來。((櫌:這是威脅...|||

  或許妳這蠢女人是拖油瓶,但終究還是有利用的價值。



主更新冒天(飛燕文創) ※我討厭新冒天的一切,懷念舊冒天,貼文章的網址也跳到新冒天的首頁(可惡qwq 就是不給貼...

點文區請到新冒天找到冰洋藍,會看到名字下方有【會客室】,點進去就會看到一帖寫著 點文區。 (其實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 點文,我不介意,反正留言的人很少qwq)

FB:http://www.facebook.com/情天-Sunday冰洋藍的腦洞-183306155868063/?notify_field=profile_picture&modal=profile_completion&notif_id=1533106810223165&notif_t

最新章回

嫉妒心x她的要求(2020 / 06 / 19 完成)

公開 2020-06-19 03:08

 閉上眼,還是能在腦海裡回想起當時的景象--

 陽光的痕跡透過綠葉灑在那兩人的臉上,看上去是那樣的溫馨。

 年幼的女孩扯著婦女的裙擺,嘟著嘴嚷嚷著「我不喜歡它……它會跟我搶媽媽呀……」

 有身孕的婦女只是笑了笑,「怎麼會呢,姐姐們將這些愛都讓給妳了呢。」

 「……姐姐們很討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嗷嗷嗷發現好作品!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4-06 06: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噢~
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9-05-13 18:28 回覆

大大不用急

大大的文很好喔,慢慢來才能出細活,請加油
2015-09-21 14: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謝謝你們的體諒!((感動拭淚中...
(通常會拖很久 是因為沒有靈感ww
2015-09-21 22:09 回覆

我選一!

大大可以慢慢來
祝大大加油加油!
2015-09-19 09: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

放心吧,我會慢慢來的!(誤
為了支持本文的讀者,我這禮拜一定會更出來的!

謝謝你來留言≧∪≦
2015-09-20 20:42 回覆

有前途!! 支持此文喔

對大大的文章表示支持!!
這種女性當自強的性格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配上庫洛洛霍伊爾迷等眾多男角,,,,阿阿    天堂還是地獄呢? 兩者皆有吧?
這種風格未來風格很好搭呢!
要堅持女主教的性格喔!(因為我最喜輝的就是那份堅強和不信任任何人的毅力

加油~此文若定期出  我會好好珍藏的
2015-09-09 01: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非常感謝妳的支持和評論≧∀≦
(好久沒看到有人留言了,好感動Q口QQQ(某:是這樣嗎…?

我會努力更文的!
2015-09-10 21: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