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楔子

「凡世界」為人類居住地,「非世界」為非人類的居住地。

傳說,這世界上有五個種族,人類、精靈、天使、惡魔以及……神使。

其中,有一個種族並不在「非世界」生活,因為與其他種族完全無交集也無法生活在一起,於是到了「凡世界」生活。

即使有種族敵對的意識,但意外的在這「非世界」裡生活。

幾千年前,人類、精靈、天使、惡魔、神使是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卻因為個種族紛爭的關係,從小事情變成了大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倒是手吋無鐵的人類遷移到了另一個空間,也就是現在的「凡世界」。

經過了許多年的轉變,兩個世界的種族也不在像以前一樣一見面就起衝突,也漸漸的開始有來往,近百年「非世界」的學院也開始收「凡世界」還擁有「能力」的人類為學生,其中最為強大的學院為「天空(Sky)學院」。

「天空(Sky)」、「雲(Cloud)」、「雨(Rain)」、「雷(Mine)」、「霧(Fog)」、「嵐(Mist)」、「晴(Clear)」為七大學院。

時間飛逝,學院也在這幾百年來建立的也差不多,也引入了許多「非學生」、「凡學生」進來學院就讀。

這七大所學院的校長們關係是朋友、是敵人、是親戚、是兄弟姐妹……的傳聞。

任何人、任何天使、任何惡魔、任何精靈以及任何神使都很好奇那真相。

也許……

不知道真相或許比較幸福……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