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殺教室】殺之生存論

作者
紅葉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834
收藏數 39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34
累積人氣 7223

內容簡介

  古野優樹,古野本家現任當家家主,目前就讀惡名昭彰的三年E班。 他的輔佐官由山田斯文敗類來充當,無口蘿莉是他的學生兼繼承人。 目前三人正致力朝平凡的小日子目標前進。
  
  「小樹,我要吃蝦仁炒飯!」來自於同居人松永真我,他方才正踩著滑板超速去幫廚房裡忙進忙出的古野買醬油。

  「我想吃炸雞塊!」來自對PS4遊戲愛不釋手的山田,他砸下了重金蒐購了許多遊戲碟片,全收藏在42吋液晶顯示器旁的檜木長櫃裡頭。

  「等等!零!喝濃湯前湯匙要由內而外舀,不能因為怕滴落就去移動餐碗位置。」切著紅蘿蔔的古野教育著餐桌旁的無口蘿莉,而他的寵物白色紅豆泥緊緊盯著炒飯用的肉塊不放。

  「忸啊!古野同學,為師來周末家庭訪問了!」一隻巨型的章魚竄進公寓內,他方才正搭訕著隔壁的豪放女鄰居,古野在裏頭大喊著:「殺章魚!這已經是這個禮拜第三次家庭訪問了!」

  淺野坐在沙發上翻閱古野私人收藏的古典文獻,他看著鬧哄哄的公寓,嘴角揚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古野在炒完飯後,等待川燙蝦仁用的水滾沸時,抽空替他又泡了杯黑咖啡,兩人默契地對視後又再度各忙各的了。



***




概略就是葉子的心路歷程。(並不是##

在冒天是首發,所以冒天發過的都不做任何修改,管他錯字還是什麼的,因為那是每個時期的我的成長紀錄,說白點,葉子沒時間也懶得改。(喂#

總之,一起從冒天搬來的,與新闖入的大家,都請繼續多多指教了。

 

最新章回

【讀者點文】完疲。【上】(藍藍)

公開 2015-09-12 20:35


願意出現在公布名單裡的稱呼:藍藍

主要配對:學磯

副配對:業渚(可有可無)

劇情簡介:
  時間點在原作磯貝打工被發現那時,改成淺野獨自去找磯貝(也就是沒有原作五英傑到齊以及E班同學和殺老師在一旁)
  原作的淺野不是提出要用推棒子比賽的結果來決定是否處分嗎?
  但這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在等哦在等哦!

從冒天到這裡,作者君你真的有更過嗎?
2016-11-21 18: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想要後續~~ 很好看!!!!
2016-04-22 23: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