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轉動之前-Adrian

「不要啊!!」寧靜的小花園突然被劃破了一個洞,有些熟悉的走向了聲音來源,一位男子躺臥在血泊之中而剛剛尖叫的女子則是一臉不敢置信的不斷退後著。

穿著碎花小洋裝的少女手裡拿著一把小餐刀,染上了鮮紅的裙襬就如同盛開的彼岸花一般。少女臉上的笑容趨近於渴求不滿,眼神裡是滿滿的不屑之意。從外觀來看這少女差不多才7、8歲左右而已,但看著她的眼神和她所殺的人…這不會是個7、8歲少女會有的樣子。

「怪物!妳這怪物走開!」

「妳只是愧疚於Adrian和宮夜而已。」

「不對!我、我只是想要和Adrian和宮夜一直在一起而已!」身上潔白的實驗服被渲染成了紅色,少女日漸動人的臉覆上一層怒氣。

「宮夜!放開我啊,Adrian還在裡面啊!」熊熊大火正吞噬著占地不小的建築物,這火吞噬的明明是龐大的建築物卻毫無懼色。

「宮夜快起來啊…我已經失去Adrian不能再失去你了啊!」抱著宮夜少女全身正止不住地顫抖著,眼神裡充滿了愧疚之意。

「願意和我一起走嗎?」看著身上充滿了實驗下來所受的傷的宮夜,看著過去的我那眼裡充滿了無助,讓我不禁懷疑那時的宮夜是不是因為這眼神才和我走的。

「我會跟著妳一輩子,妳做什麼我都跟著妳去做。」就在這個時候,宮夜的眼神開始像我比較熟悉的樣子了。

「Adrian救贖了妳,妳救贖了我,我宮夜會陪著妳雲湊璃一輩子的。」

就是從這時候吧…我與宮夜的流浪之旅。

再次張開眼時前方站著個少年,更加準確來說是和安娜差不多大的小男孩,要不是他散發著王之力我會以為這只是普通的男孩。

「做為吾的守護者,汝必須守護著吾。」

「但吾無法保護汝,請汝務必注意。」

突然一個恍惚又回到了御柱塔之上。真是狠心啊…當個守護者還要受這麼多苦,到底那時候的我多麼想找事做呢?

「看來真是有些慘烈啊。」完好無缺的黃金之王和兩位狼狽不已的赤之王、青之王,這兩者的對比之下真的是非常慘烈。

「既然王聚儀式都已經結束了,大家就各自解散吧~」也因為王聚之日在這天正式結束所以就整個人放鬆了起來,招了招手讓宮夜來到我的身旁,其他人看到也各自奔向自家的王身旁。

「雲,之前老夫說的事妳考慮的如何?」

「國常路爺爺啊,您還硬朗得很不必這麼著急~」故意用有些調侃的語氣說著,露出了有些嬉鬧的笑容。

「真到那時候的話,我一定會接下黃金之王的代理職務的。」

「妳的氣場很穩定,有著絕對的自信。」

「請容許我把這當作稱讚。宮夜,先回去吧。」領著宮夜往一旁的窗戶走去,諾大的落地窗在我和宮夜上前時緩緩落下。

「接下來的事有麻煩黃金之王協助善後了,再見。」和宮夜同步的轉身、後退,有些刺痛的風由下灌起一下而已就感覺到達了地面。

「屬於守護者的試驗是什麼?」

「沒什麼,就石板免費幫你回憶一下往事而已。」雖然描述得有些雲淡輕風,但手掌心中的血痕卻提醒著我的失態。

「是嗎…」宮夜不是個容易沉默的人,他確實話少但卻不冷場,如今他卻沉默下來點了根菸。

「那…妳有再見到他嗎?」

「誰?」打趣的看著他手裡的菸,對於宮夜所提問的問題選擇性去忽略。

「妳我之間有時候不需要把話說得那麼白,湊璃。」

「我當然有遇到,你的問題非常愚蠢。」竟然都是回憶過往了,我怎麼可能會沒看到Adrian呢…我過去的生活裡,足以出現在過往裡的人充其量也不過這三四個人啊~

「最近歐洲那邊跑來了不少人,妳自己注意一下。」

「你什麼時候開始抽菸的?」

「檯面上的對現在的妳來說比較好看管吧?我會幫妳顧一下底下的。」

「不會是我離開的那年吧?別人都是藉酒消愁的說~」

「突然想嘗試下而已,還有,我說的妳知道了吧?」宮夜丟了記眼刀過來,隨手將菸蒂給熄滅。他的動作熟練到讓我懷疑是不是每個抽菸的人都能這樣,不論菸齡。

「知道,你自己也小心點啊~我可只剩你啦!」將手機轉為靜音後直接往後面倒去。到明天的我可都是放假啊,可別想叫我回去工作做苦力。

「宮夜,來一下。」宮夜先是丟了個疑惑的眼神過來,隨後將領帶也扯掉後才走了過來。

「今晚就和我一起睡吧!」一把勾住宮夜的脖子將他給拉了下來。

「幾歲了還在撒嬌…」抱怨歸抱怨,但宮夜卻沒有推開我的意思。究竟我會是曇花還是彼岸花呢…一現而逝的深刻影響又或是高上權威的王者制度,這下真的不是看納德勒斯石板的心情了,歐洲那邊的人也很難處理啊…

「睡覺。」

「啊,晚安。」往宮夜的頸窩蹭了蹭後就慢慢睡去。

**

*歡迎溫柔拍打、隨意餵食、自行推存*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才更文呢…

果然上了專科不是普通的忙碌、疲憊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GSD˙AK/SK˙刻苦銘心 沈杰
阿斯蘭和煌是本篇的主要配對是一篇算是書寫日常瑣事+各種糾結的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