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00%

穿上布鞋,背好書包女孩正準備離開醫護室。

「小瑜,等等」

「羽橙姊姊怎麼了?」她狐疑看著突然喊住她的何羽橙。

何羽橙纖指指向門口不遠處,嘴上充滿笑意。

「硯翔哥哥??」她呆愣愣的看著高大的他,他是來找她的嗎?不……怎麼可能……他肯定是來接羽橙姊姊的。

她的想法在下一秒立即被否認掉了,男人在她面前蹲了下來,冷冷的說道:「上來」

「可……可是……」

「小瑜快點阿,妳的腳不是很痛很痛嗎?」在一旁觀看的曲宥夏忍住笑對她眨了眨眼。

「沒有阿」天真的杜小瑜立即反駁。

「有拉!小瑜妳放心硯翔不會生氣的,快點給他背吧」何羽橙怕謊言被戳破馬上催促著她。

杜小瑜終於明白他們的用意,吐了吐舌頭乖乖的趴在那寬大的背上。

何羽橙和曲宥夏互相交換了勝利的眼神,隨即趕上江硯翔的步伐。

嘿嘿!他們只不過是擴大小瑜的傷勢霸了,他竟然就從家裡飛奔回來,真是口是心非的男人……

此刻女孩漾起幸福洋溢的笑容,她用力的吸氣想將他的氣味記的牢牢的。

「硯翔哥哥……是不是以後只要我受傷你就會對我好?」她問道。

見江硯翔沒有說話,她又繼續說道:「那我以後都要受傷,這樣硯翔哥哥是不是就會喜歡我了?」

「不要詛咒自己,下次妳再受傷,我就不理妳了」他冷冷的說道,但心裡卻因為她誠實不假的告白而波濤洶湧。

她軟綿綿的身子貼在他健碩的背上,淡淡的清香直撲鼻,他不禁沉醉在其中。

在後頭幫忙提書包的何羽橙則憋笑憋的快得內傷了,怎麼會有男人愛面子愛成這樣呢?

==================================================

「羽橙,妳真的跟阿夏搭上了?」趁著下課江硯翔不禁問出兩個星期以來的疑問。

這兩個星期她和曲宥夏總是同時出現又同時消失,讓他不禁懷疑他們倆『內有奸情』。

「痾……這個麻」她支支吾吾,總不能誠實的告訴他其實他們是在討論『小魚求愛記』的內容吧……

「你們有做了多麼不可告人的事嗎?」看她一副難啟齒的樣子,他很難不去想到不該想的畫面去。

恩……確實很不可告人……「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喔!」是啊!有些已經結婚的男女,也都說只是普通朋友嘛!他能理解的!

看他那一副敷衍的表情,她也不指望他能多相信自己,只要到時候別怪她陷害他就好了……

「對了!最近怎麼都沒看到小瑜?」她開口問道,開始計畫一。

「我也不曉得」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她不在我耳根子清淨多了」

「說的也是,小瑜長的那麼可愛,聽說隔壁長的帥又有才華的男孩多的是,怎麼可能天天黏著你」她附和道。

「其實……她也不完全這麼令人討厭」從小到大她老喜歡跟在他屁股後頭,用著那雙愛慕、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她的所作所為大大的滿足了他大男人的虛榮心。

如今她卻不告而別、不再依賴他,這樣的舉動竟讓他感到一絲的不愉快。

聞言,何羽橙裝作一副驚訝的樣子看著江硯翔。

「我的意思是說……只要她不再說什麼喜歡我之類的蠢話,或許我可以跟她當朋友」

「這是你說的喔!你可要說到做到」

她笑了笑,美眸看向另一頭的圍牆邊

一個高大的陽光男孩正面對著一個嬌小的女孩,他一臉害羞的樣子不曉得對女孩說了什麼話,女孩的臉被太陽曬的紅撲撲,靦腆的樣子讓男孩不自覺更貼近她一些。

「那個人好像在跟小瑜告白」

才剛說完準備要回頭,原本在她旁邊的人早已爬過圍牆了

「明明就那麼緊張還裝模作樣」何羽橙在背後偷偷地做了個鬼臉。

「所以……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那個……其實我……」

「不可以」突然一直手奪去男孩手中的情書,冷著嗓子道。

杜小瑜疑惑的抬起頭「硯翔哥哥?」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熟悉卻又陌生的臉孔-他面目猙獰的看著她,彷彿她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

「過來」拉住柔荑江硯翔將她拉到牆的另一邊不讓對方聽見他們的對話

「硯翔哥哥?」

「我……」他開始後悔自己方才的衝動,他應該裝成沒看到才對的不是嗎?

如果這ㄚ頭真的答應了,那麼從今以後就會整天和男朋友相親相愛,不會再纏著他了,他應該感到開心不是嗎?

「硯翔哥哥你想要說什麼?」盯著江硯翔窘境的俊臉她更加迷惑了

看見前方那不識相的小夥子越走越近,江硯翔吸了一大口氣迅速的把話說完。

「我可以和妳做朋友」

「你是說真的嗎!!?」她喜出望外,從小到大江硯翔連話都懶的跟她說,就連看也不看她一眼,現在他竟然要和她做朋友?!

「不過有條件,第一妳不准一直纏著我,第二不可以說喜歡我,第三不准跟別的男人說話」他獅子大開口一下子把所以規定說了出來。

說完他便在心裡打了個大大的問號──他怎麼那麼在意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嗄…連說話都不行嗎?」她垮著小臉看著他。

她無意的一句話點燃了方才澆息的怒火。

她在乎的不是不能說愛他、不能纏著他,而是不能和別的男人說話?

看男人鐵青著臉她趕緊識相的說道:「不說話了不說話了!我只跟硯翔哥哥說話」

她的話意外的又再次澆息了心中那把火,他茫然的撇開臉什麼話也沒說的又翻過牆。

她的話竟然能改變自己的心情?他不願相信,這個ㄚ頭…笨手笨腳,說她單純不如說她愚蠢,他怎麼可能會在乎他?

他拼命的告訴自己他一定是著魔了,才會對她好…他不可能會喜歡她的!

站在原地的杜小瑜呆愣愣地看著他的背影慢慢消失,硯翔哥哥什麼時候才會喜歡上她呢?

=================================================

咖啡廳裡一對男女正悠閒的喝著咖啡,一個優雅的似公主,一個斯文的似王子,但其實一個恐怖的計畫正成形著。

「我說,翔他不是聰明的很,怎麼這方面那麼遲鈍?還是他真的不喜歡小瑜?」曲宥夏不耐煩的敲了敲桌子,要是小瑜沒有得到幸福,那他的幸福不也飛了?

「或許吧…有時候看起來明明動了真心卻又感覺不是…是他演技真的那麼好,還是他真的不喜歡小瑜阿?」何羽橙也納悶的咬了咬下唇。

那美麗動人的模樣加上咖啡廳的燈光效果看起來更加迷人,曲宥夏忍不住吞了幾口口水

「羽橙…真要小瑜交了男朋友妳才會答應跟我交往嗎?」他有點後悔當初答應她幫忙小瑜了,這種只能看不能碰的感覺真痛苦…

「那當然,小瑜那麼可憐我們當然要幫幫她」故意忽略他那深邃的眼她撇開臉說道

這一整個月他為了她做了多少事她全看在眼裡了,無論是上下課接送、任她差遣亦或是對他的愛理不理,甚至是幫小瑜這件事,他全都毫無怨言的陪著她。

只是人家說愈容易得到愈不珍惜嘛!那就讓他追久一點唄!

「不如我們來點狠的吧!」

「狠的?」她疑惑的看著他

「摁!」他邪笑著,嘿嘿!小魚求愛記計畫二開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親親竹馬 紙紙
跟{青梅竹馬}談,{戀愛}這種事。一開始的吵架鬥嘴後來的牽牽 ...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