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字符碼:葬列

作者
Mo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5 0

內容簡介

小說封面由kami10(柚香)繪製


【作者的話】

嚴格來說,這部小說是「解謎」小說而非推理小說。但因沒有解謎類別,所以只好放在驚悚推理。

《文字符碼:葬列》是文字符碼系列作品,不是《文字符碼;不能被公開的真相》續作,兩部作品只有間接關係。

由於小說裡會有一些男女情慾描述,未來會依尺度考量來決定要不要設成十八禁小說。

※ 本作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唯有少部分敘述屬實) ※

因為被盜文的關係,本小說開始採用表(假)/裏(真)方式發表,今後發表在POPO上的皆為裏(假)小說。想看裏(真)小說的讀者請私下詢問作者,謝謝。

《文字符碼:不能被公開的真相》
(BASS遊戲/冒險解謎)

*龜速產文,不定時更新。


【內容簡介】

「妳很有實力,但沒有野心。沒有野心,自然就拿不出勇氣。」

因為弗列德教授的這番話,激起玫伊.史庫維勒想解開文學界「十大詭祕」的企圖心。

年代不可考,沒有作者名及版權頁,內容全用極其詭異的符號雕刻書寫--冷硬的石頭書《葬列》是十大詭祕中的其中一本。

為了超越伊森.弗列德在文學上的成就,玫伊不惜冒著被書詛咒的危險開始解密。

如同鏡像大師雷鐸爾與其弟子伊凡的激烈師徒競爭,最後的真相究竟鹿死誰手?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8-27 18:20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5-09-05 16:23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5-09-29 19:48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5-10-31 22:06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