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守護我的臂膀

            寒假結束後又是新的學期開始,昇昊哥班上轉來一個之前和他同時間去比利時留學的朋友,叫做李昌宣,大家都稱呼他為李準,是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公司Lee.F.S董事長的獨生子,家中的經濟條件不差,也長得很帥、擅長運動,身高略比昇昊高了一點,有著謎樣般的笑容,也因為長相太出眾又是留學生,在開學典禮時被他們班的花癡班導極力推薦下,上台致詞,造成了全校女生的轟動。

放學時我到二年級的教室等昇昊一起回家,只是在樓梯轉角,就莫名其妙的一路被人群擠到他們教室,原來這些人都是在等李準的,因為教室門口被堵住了,一時也進不去,所以我一直等到他們班的同學三三兩兩出來時,才趁機擠進去,只是才向前門踏出第一步,就被一個女同學粗魯的抓住手

—『喂!妳沒看到大家都在這裡等昌宣學長嗎?』她一個勁的衝著我大喊。

我自認脾氣還算不錯,起碼動口不動手,本來想甩開她的手,只是她越抓越緊,指甲都要掐入我的皮膚了,我只好不甘示弱地說:『我是來找昇昊,又不是來找李昌宣的,向妳們這麼野蠻,小心第一天就把人家嚇跑,況且學校名譽是可以讓妳們隨便損壞的嗎?』就在我說完話,她的手很快地舉到半空中,準備朝我的臉揮來,這時,一隻手及時把她抓住,從旁傳來一個清晰好聽的聲音:『這位同學,請別對我要保護的人動手好嗎?我可不打女人。』說話的人正是李準學長,於是那個緊抓著我的女同學馬上就放開了,學長拉著我的手在眾目睽睽下將我帶離人群,而昇昊也緊跟在後,阻止那群瘋狂的『粉絲』再跟上來,我一路被他們護送到校外巷弄中的咖啡廳,三個人就坐在這裡聊起天來。

『元娜,這位是我之前在比利時認識的朋友,我們仨的父親有貿易上的往來,以後會常常合作,和學長好好相處吧!』昇昊首先打破沉默,向我介紹起身旁的李準。

『啊~這位學妹我有印象,早上我上台自我介紹時,就發現一個特別安靜的女孩,和身旁的人聊天時卻笑得很溫暖,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呢!』李準說道。從進咖啡廳起,他的視線沒有一刻離開我身上的。

『哈哈,學長你過獎了,不過照你這麼說,我們雖然看過對方,但彼此並不熟識,剛才怎麼會說我是“你要保護的人”呢?』李準的眼神充滿了佔有慾,那熾熱的目光盯著我怪不好意思的,但畢竟要做朋友,而且剛才昇昊還要我們『好好相處』,便客氣的回話。

李準看了一眼昇昊,然後對我說:『因為妳看起來很需要被保護啊,而且小時候都是昇昊守著妳,離開了幾年現在留學回來,你們的感情似乎絲毫不差,我想也許可以換人了?』他給了我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而我察覺到他的心思,連忙說道:『不了,我有昇昊這個哥哥就夠了!我想學長的保護欲應該很多同學都夢寐以求,您還是別把這麼好的機會朗費在我身上了。』看著李準一直對我示好,原本一直悶悶不樂的昇昊一聽這話,馬上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我也笑笑地回應他,化解了剛才和李準的尷尬。

隨後兩家轎車就停在咖啡店門口,我和昇昊坐上我們家的車後,和李準揮手道別便長揚而去,而李昌宣看著遠去的車子,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警告也回家了。

到家後昇昊像往常一樣在我家吃晚飯,然後一起去書房溫習功課。

『昇昊哥,李昌宣學長是個怎樣的人啊?』還好今天因為剛開學,只有上下午的課,所以功課並不多,就在我解完所有數學題時,禁不住好奇的問道。

『恩......長得帥,在比利時的時候就是個標準的萬人迷,音樂、舞蹈、體育方面都表現得很出色,不過成績在我們那些資優生中,只能算普通。』昇昊回答。

『不是,我想問的是他的人格特質還有他曾發生過什麼嗎?李昌宣雖然看起來很隨和、待人親切,但對我不太一樣,從他的眼神我看到一種“企圖性”的迷戀,我直覺他的感情有點複雜......』

『妳的直覺是不是永遠沒有失靈的一天啊?妳剛才說的完全對,其實昌宣他之前有個交往很久的女朋友叫Rose,和妳長得很像,但個性很不一樣,她是個活潑又不失性感的女生,跟李準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個人感情非常好,甚至已經說服雙方家庭訂下口頭上的婚約,但在一年多前Rose因為車禍意外死亡,那時李準精神完全崩潰,拚了命想找回Rose,但人已經死了,也回不來......我想他會突然轉來我們學校,很有可能是為了妳。』

『因為我?』在聽完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後,突然話題轉到我身上,讓我嚇了一跳。

『嗯。因為寒假時我不是在Instagram上傳和妳的合照嗎?當時他就曾詢問我關於妳的事,不過我提醒過他,妳和他的女友並不是同一個人,只是沒想到他竟然轉來了。』

『我以為他只是因為Lee.F.S要在國內增設據點,才不得已和他父親一起回來,怎麼可能為了我啊!』我再次露出驚訝的表情。

『可能這個原因也有吧,但他是很固執的人,如果只是他父親希望他回國他就回來,這不太可能,而且聽阿姨說李準最近幾個月情緒已經恢復穩定,讓他換來這個大環境不是明舉,我想你最近還是少來高二這裡,尤其別和他“單獨”相處,有事的話就讓我去找妳就好。』昇昊摸摸我的頭,寵溺的笑著。

『知道了。』夜深後我們互道晚安,昇昊就回他家休息了,而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想著李準的事;為了我.......轉學來嗎?

李昌宣,你到底想幹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