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已藏(1)

那年秋天,我們17歲,有個男孩對著我招手,他充滿陽光的笑容,印在我心底,但我卻不知道,   他將要離我而去。

「什麼!你要參加比賽,可是這要監護人簽名的,你父母完全不知道你偷學跆拳道阿」男孩的家世,代代都是音樂世家,當然,他也不例外,可是他並不喜歡音樂,瞞著父母,偷學了跆拳道,雖然很不可思議,但一瞞就瞞了10年,如今也到了黑帶的程度,知道這件事的就只有他哥哥和我們少數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

「我要給我哥簽,反正應該沒什麼關係」男孩笑著說

「這樣好嗎?」我很猶豫,畢竟這種事,萬一被知道了,後果不堪設想,聽說以前就有選手,找代理人簽名,差點被棄權呢!

「沒問題的啦   曉,你要來給我加油喔!」

「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要這樣叫我!」我臉上泛著微微的紅暈

「不要這麼見外嘛!你看你都臉紅了!」

「誰臉紅啊!」

「曉,你臉紅的樣子,很可愛喔!」看他眼裡那認真的模樣,讓我更羞了啦!

「嚴樂安!!你講話怎麼都不覺得害躁啊」他輕笑了幾下。真是的,為甚麼每次都可以若無其事的說出這種話,輕易的動搖我,最後就只有我在意而已。

    黃澄澄的色調,提醒著我們該趕緊回家。「我先走了。」我拿起書包,快速往門外走去,如果我這時回頭,就會發現他眼裡的笑意,轉為了憂傷的神情,默默的看著我的背影…..

    嚴樂安,同校同班7年,一段難以啟齒的孽緣,口頭上說討厭音樂,但為了應付爸媽,還是把每首曲子練的很好,說是隨手練練,到檢定測驗的時候,全校第一!

真是令人生氣阿,不只這樣,他的哥哥和他並稱   凡爾納的雙子奇蹟   雖說是兄弟但出生的時間間隔,只有短短的2分鐘,不過至史至終我都沒看過他哥長什麼樣子,我也從來沒聽他說過家裡的狀況,真是讓人擔心阿!

「真是的,我怎麼處在這裡想這種事!都是他沒事說那種話啦!」不過希望他能夠順利參加比賽啊,都已經17歲了,還這樣讓人擔心

「曉曉,安安的電話喔」

「媽媽,他不是安安啦,是嚴樂安」我跑到客廳,不曉得他這麼晚打來,是發生什麼事。

「曉」如此低沉的嗓音,感覺像是哭過一樣「我在老地方等你」诶诶诶!話筒傳來嘟嘟聲才意識到,電話就這麼掛了。

「媽,我出門一下」

「诶   ,這麼晚了這孩子是要去哪裡?」

路燈的照射下,修長的身影,眼神盡是憂傷,讓人不禁想要安慰他。

「曉,對不起....

<<<<<<<<<<<<<<<<<<<<<<>>>>>>>>>>>>>>>>>>>>>>>>>>>>

                                              ##唉,第一次寫書阿,感覺真不錯,至於嚴樂安和陳樂風是什麼關係就等下次幫大家解謎瞜!順便說一下   嚴樂安   貨真價實是一枚大帥哥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nbsp;&nbsp;☆《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