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之章 辦完了正事就要趕快回家

到了西部幻境,艾咪跟愛婷完成的第一件事情是:找到黑暗法師的城堡。

在打聽城堡位置的過程中,他們意外的打聽到了黑暗法師想當王的原因。

黑暗法師小時候就跟一般孩子沒什麼兩樣,可是他卻在意外中學了被五個幻境下令禁用的魔法。由於禁忌的魔法具有高度的危險性,於是他就被一群法力高強的魔法師給封印了起來!由於當時他不清楚自己為何被封印,心有不甘,於是他的心靈逐漸扭曲,情緒充滿了憎恨。而到了封印被解除時,他的心已完全被憎恨所支配,失去了理智!

此刻艾咪跟愛婷通過了重重關卡,終於來到了黑暗法師面前。

他們知道唯有解開黑暗法師的心結,才有可能讓世人遠離苦海。

由於一開始黑暗法師根本聽不進他們的話,於是他們只好拿出了冰雪之盒。

此時只見空中出現大量的黑紫色濃霧,而極差的視野則是到了連自己的手也看不見的地步。

大量的濃霧在一瞬間湧入冰雪之盒,而艾咪跟愛婷因為跟冰雪之盒靠得太近,被濃霧波及而失去意識。

等到艾咪跟愛婷醒來時,卻發現村民們正包圍著自己,村民們面容上盡是無止境的憂愁。

他們兩人面面相覷了一會兒,最終笑了。

村民們變回了原樣,那麼其他幻境的人們應該能恢復正常的生活吧。

「回家的感覺,真好。」

艾咪跟愛婷看著鬆了一口氣的村民們,這麼說著。

《神奇的魔法盒˙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
奇幻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夜間飛行
☆《撲克遊戲》於2021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 夏縈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張開眼,腦海中出現一個雙馬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