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NCE 機會 - 03

CHANCE   機會   -   03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飛行,終於下了飛機,我立刻去輸送帶領回我的行李,接著掏出手機,按下快速鍵,撥打一通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嘟...嘟...嘟...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稍...」響鈴了很久,電話那端始終沒有回應。

「還是一樣阿...」我望著停留在撥號鍵的手機屏幕,甩甩頭,賞了自己一巴掌。

夏荷,你在幹嘛?那男人已經離開多久了!要振作、振作!!!

我拉著行李,踏著我的高跟鞋不出機場大廳。我站在路旁,冷風直直吹進我的西裝外套裡,令人直哆嗦,正當我準備招手叫小黃時,一台紅色法拉利在我面前停下,一名帶墨鏡的金髮男子坐在駕駛座上。

「呦!小妞去哪啊?」他把墨鏡拿下,一臉調戲樣,露出他那招牌笑容。

我拖著行李,往車子的方向走去,「嗯…張俊真…還不來幫本小姐開門!!」   ,我伸出我那在法國做好的美麗水晶指甲,往他的寶貝愛車輕輕一抹。

張俊真一臉哭像的下了車,匆忙地拉開門,「夏、夏荷大小姐,我、我錯了!!!拜託你別刮花我的車!!!這烤漆才剛換沒多久啊!!」

我登著我的高跟鞋上了車,上車前順便巴了他的頭一下,「算你識相。」

他迅速放了行李,回到車上,「還是老地方嗎?」

我撇了他一眼,「嗯...對...」

尷尬的氛圍充斥著整輛車子,我們就這樣沉默了一陣子,「嘿!要不要來點音樂?」張俊真打破沉默,按下按鈕,古典音樂就這樣不斷的放送著。

聽著聽著,只見眼皮越來越重,坐在一旁的他好像也注意到了,「飛了這麼久你也累了吧!」他開口,「睡吧!到了再叫你」「把我的外套披著,別著涼了」

我披上他的外套,那有著淡淡的薰衣草味,就這樣,沉沉睡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