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楔子● 《麥吉克斯》附錄-記事年表

明曆   元年   1月1日   第一個人類國家成立。

明曆   284年   人類觀察起大自然的運作,稱呼大自然奇特的現象為「魔法」,而造成這些現象的力量被稱為「魔力」。

明曆   446年   能夠感覺到「魔力」的人類開始對此進行研究。

明曆   498年   人類國家因王位爭奪分裂。

明曆   612年   感覺的到魔力的人類學會了使用魔力形成簡單的魔法,開始自稱「魔法師」。並建立了魔法系統。

明曆   903年   魔法師獨立國家-N.C.D.S.成立,並宣布將永久處於中立。

明曆   1178年   人類正式將魔法師定義為一新種族,從人類這個物體分離出去。

明曆   1206年   魔法師建立了有規則的魔法系統,並將魔法種類依照其改變的現象、型態分成四系:自然(Nature)、創造(Create)、毀滅(Destroy)、精神(Spirit),其他特殊的魔法則被分類於四系之外的異系。

明曆   1397年   世界能源缺乏促成各國互相掠奪資源,開啟了長期的戰爭。

明曆   1429年   在一場戰爭中首次出現魔法師兵團,讓世界各國首次了解到魔法師的威脅。各國政府指責N.C.D.S.違背中立的承諾,N.C.D.S.表明留在他國的魔法師並不是本國國民。

明曆   1556年   N.C.D.S.的最新研究發現超限使用魔法會縮短魔法師壽命的事實,呼籲各國的魔法師在戰爭中避免太過頻繁使用魔法。

明曆   1645年11月   各國政府及王國以「魔法師殘害人類」為理由向N.C.D.S.宣戰,N.C.D.S.代表之一--密羅爾‧利思特表明這是自虛烏有的事,但要是遭受攻擊魔法師會予以反擊。

明曆   1646年2月   人類國家聯合向N.C.D.S.發動了第一次的攻擊。N.C.D.S.以自衛為由向各國宣戰。

明曆   1648年9月   N.C.D.S.代表之一--美舒‧史威特提出以設立持久性防禦結界為目標的「模擬守護神」計畫。

明曆   1651年3月   「模擬守護神」計畫啟動,過程中魔法失控,全世界陷入火海。密羅爾‧利思特與美舒‧史威特因在第一線阻擋火勢蔓延死亡。神秘的時空魔法師--芙梅‧煙時出現,使用時空魔法帶著剩下的魔法師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弈帕司博,隨後不知去向。存活下來的N.C.D.S.代表之一--薩尼斯‧懷霖將這年改為光曆   元年。

光曆   元年   4月   魔法師發現了在新世界除了人類以外還有其他有不同力量的種族。這些種族也發現了世界上多出了一群「外來者」。

光曆   元年   6月   魔法師們為了不引起紛爭決定不在人類面前使用魔法,並在沒有任何種族居住的懸崖邊建造了城市,命名為帝凡思,薩尼斯‧懷霖接任領導人。

光曆   元年   8月   部分的魔法師前往人類城市學習人類的語言以及關於這個世界的歷史,並定期將情報傳回給居住在城市的魔法師。留在城市的魔法師則繼續進行魔法研究,為了了解魔法失敗的原因以及不再犯下同樣的錯。

光曆   2年   1月   薩尼斯‧懷霖將魔法師分成正式、高級、中等、低階四個層級,且用各系代表圖章、太陽、月亮、星星作為身分的代表。

光曆   2年(明曆   1652年)   5月26日   《麥吉克斯》一書完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世間光景 悅陽
≣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王之后冠》番外篇 ≣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