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悲哀的事實

    我是村上夏樹,3年C班1號,我在班上有「音樂型男」之稱,之所以有這稱號,因為我有十二樣樂器精通。

    今天是我的高中畢業典禮,我很捨不得畢業,可能今天放學的時候還會哭呢。

「好了啦!村上,之後還是可以見面呀,不要難過了!」,正想要安慰我的是我們的班長   大上花泉,在我們班最有著「全9第一強之稱」,意思就

是高中9個班長穩坐第一名的。

「花泉,那什麼時候要約?」,提出聚會問題的是   志村東海,野球部的主將,在上次班際比賽的時候可是打出了全壘打三次,那讓全場驚訝連連,替我們班拿了好成績。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你應該是想約我們有著『第一強』之稱的班長出去約會吧!」,東海:「才沒有呢!你這四眼田雞!」,「是這樣子嗎?」,而這個眼睛哥是我們班的技術控   御空司     ,我不會的數學問題只要問他都解的出來,彷彿他就像機器人,超級厲害!

我們四個是「C班的四天王」,今天就要解散了,頂樓的第四十場聚會是最後一次了。

「森青高校   高中3年級生   聽到廣播後請到活動中心集合~再重複一次.....」,花泉拍拍裙子站起來說:「好啦!要集合了」,「四天王出巡啦!」說了這句話的東海興致勃勃。

「嗯....今天是我們森青高校的畢業典禮,我是校長『大河   猿五郎』...     」校長很有精神的說著。

校長他的致詞可以是全日本第一久的,在上次的文化祭就致詞了快二個小時,而導致我們各班的攤位只能擺一個小時,我看了旁邊的東海、司和花泉都快睡著了,我墊起腳尖看隔壁A班,結果看到全班三十二個人中睡著的有三十一個!其中一個沒睡的是A班班導,超酷!

經過漫長的致詞時間,所有人都從夢中爬回來了,接下來主席說話了:「畢業生請起立,唱校歌」。

校歌超級有學校的味道,等等一定只有主席、校長、主任在唱,其它人都在對嘴,果真,我的預言成真了,主任、校長在唱的時候一直盯著台下的我們,有夠尷尬。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畢業典禮也快結束了,主席:「現在和導師合照和送禮的時間到了,結束後就正式畢業。」,東海:「呀~要結束了」,司:「對呀」,我環顧四周以經看到有人在哭了,今天過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攝影師:「來喔!3、2、1,茄子!」,C班:「ya!」。

同學A:「之後見!」,同學B:「好!」。

花泉:「各位!四天王之後的聚會要來呀!」,東海:「ok   ok」,花泉:「那麼,之後見」,樹、司、海:「喔!」。

這一生中有這些朋友,我真是太快樂了!

夏樹:「我回來了!」,當夏樹一進門看到的景象不是家人開開心心的樣子,而是看到父母絕望著。

我一看到桌上那張紙,上面寫著「健康檢查單」,夏樹:「我的名字在上面??這好像是上個月做的健康檢查,一定沒問題.......什麼!」

「是癌症?!」。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