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恋愛バラノイア

作者
夏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2 0

內容簡介

♦大綱♦

悄悄的,在同樣風平浪靜的日子裡,學生依然邁步前往學校。
......見鬼了(;・∀・)
緊張刺激的國三生活很快拉開序幕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喔洗好脖子等著考試吧☆
......這類的(*´Д`)

葉板中學3年E班特別升學班的歡樂生活超展開,無視於班上規定之一「禁止戀愛」的萬光很快的就遭到報應被女友甩掉,並且展開被學妹追著跑的生活。
甫失戀,又不小心在課堂上對數學老師嗆出「誰說國三生就不行戀愛了啊!」,讓他在特升班變得岌岌可危,就算老師沒有要追究他的念頭。
萬光的煩躁感與日俱增,一方面是考試壓力,一方面還得分出心神照顧自己那甚至要被留校輔導的數學。
但、是──

.....啊啊,神啊,為什麼他突然覺得27歲的數學老師有點讓他心動了?
.....啊啊,神啊,為什麼他突然覺得15歲的可愛學生有點讓他心動了?


相差十二歲,你追我跑的酸甜感,彼此試探的痛楚.....
「吶,我就不行嗎?」

♦隨手寫♦

我是夏淬!再次見面!
這一次是目前專職著的BL(?),故事內容定義在我熟悉的國中之中,希望可以創造出一個
師生向x歡樂向x青春校園向的歡樂故事!
這部還會有系列作品什麼的,因為popo沒辦法分卷,實在是很讓人傷腦筋w
總之──
這將會是一個,發生在校園內,大家追求幸福的故事ヽ(✿゚▽゚)ノ


♦注意事項♦

⚘第一更新處:冒險者天堂‧戀愛バラノイア
⚘為了避免犯罪(?)這一部估計是番外才會有可愛的滾滾床(*´▽`*)
⚘這是
師生BL近乎清水腐向搞笑(?),含有超強妹子!(?)
⚘會不定時放上人設,篇名意涵為「戀愛妄想症」,封面為主要CP,寫手充當繪手(#
⚘喜歡的話,求收藏,求勾搭──(被拖走
⚘日式名字x台灣學制x中部地區x日本電車,禁止吐槽★
⚘我是翅風,也是夏淬......僕は翅風,しかしは夏淬です......I'm 翅風,and I'm 夏淬,too.

↑多種語言並沒有比較厲害#

♦聯絡方式♦

冒險者天堂:翅風
plurk:natsuka10600
taskey:夏淬なつか
FB合專:Felicity異常な精神繪院(與朋友合專,繪手為主)
    涼夏非竹(與竹子合專,寫手為主)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