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2

「明穗,看來妳是因為痊癒後第一次要和朋友們見面,所以太緊張了,情緒起伏有點大。沒關係,各位就請先停下手邊工作吃個午飯。我讓我那邊的人來幫妳吧。」透明亮面的指甲油,纖細潔淨的雙手中映出淡淡粉嫩。不戴任何戒指或是手環等多餘飾品顯得平淡,手心卻毫不粗糙。

即使是素雅也掩飾不住與生俱來的貴氣。那是沒吃過一絲苦頭,優渥的證明。  

現在它們攀在我的手臂,熟捻地環住我像是我們已經相識了多年。

但事實完全不是如此。

不由自主地我逃開了堂姐的「溫柔攻勢」中。「不用那麼麻煩,既然是我自己的宴會我當然要自己張羅。稍稍打掃佈置一下也不是說多困難,不過在這裡監督他們這麼久我自己也累了。好吧,你們先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吃飯休息。我也要回自己的臥房了。」

我轉過身無視身旁和我同年,輩分卻高了我不少,宣家大兒子的長女,也就是我的堂姐的視線與存在。

我不認為多餘的交際和來往會讓我的生活過得更有趣一些,或者可以讓我睡得更安穩一點。

「普伶小姐,真的非常謝謝妳。」

「讓你們可以休息的可不是我,還是好好感謝自己的主人吧。下午加緊時間好好做事,別讓小姐的二十歲生日留下遺憾。」手段真不是普通高明,應該也是不想得罪我吧。

從醫院回來的歡迎會過後就再也沒有私下來過的宣大小姐,今天中午不知道是被什麼風吹來了,明明離生日會開始還有好一段時間。

現在又上演解救辛苦僕人的戲碼,讓壽星的顏面更不知道該往哪擺了。

儘管是小心翼翼地和我交談,也讓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是,是的普伶小姐。」

我推開大廳的大門,向右往走廊的盡頭走去。長廊的牆壁雪白到沒有一絲灰塵與汙垢。

大理石的地板反射了剛從正頭頂傾斜了一點點的陽光。踩踏在上面都像是下一秒就會崩壞。

走廊外即是開滿了波斯菊的花園,這是這個房子的主人親手種的。郁郁的香氣傳到了鼻子裡,我卻沒有一絲放鬆的感覺。

一切都明亮又清晰,要是有經過這裡的人一定都會想要到這個歐式風格的小城堡裡閒蕩。

此刻,我卻有如犯人將要為所種下的因子付出代價了。未來晦暗、刑期未定,前方的路隱約看得出來曲折無比,但是到底路途上有什麼在等著我,我看不清。

都是白色,一切映入眼簾的白色好似正吟誦著神聖的樂歌。

要為已經逝去的一切嘆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真愛走錯房 雨恩
妳是我心裡最溫柔的光影,情願為妳沉淪,滿眼只有妳的身影。暗戀 ...
都會愛情
在雪落下以前 肆夕
【2023 Jun.】我自認髒透了骨子,即便落在漫天的雪白, ...
都會愛情
哥哥,戀人(完) 微醺的梦
【2015年修改版】第一部 實體書已下架第二、三部實體書因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