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無限期停航中)

作者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49 0

內容簡介

無限期停航,詳見公告。

無責任評文,挑錯無取暖。

心靈脆弱者、無法接受毒舌者請勿求評
,雖然本艦一概不管作者對作品的後續處理,但最好有"將可能想砍掉重練"的最壞打算,求評前請務必思考如果發生以上最壞狀況,是否對自己的作品是一鞭打醒?還是一鞭打死?還有如何對讀者交代?思考後確定仍想求評再求,本艦不會對碎掉的玻璃心負責,包括讀者也是,切記切記。

要評文的人請在下方留言板填妥以下資料:

1.筆名
2.書名
3.網址
4.想對評者說的話(例如:希望特別針對哪部分作評論,或是寫到哪裡覺得怪怪的需要幫忙......等等都可以。)


注意事項:(還會繼續完善)

1.再三提醒,本艦為無責評文,作品的責任是在作者自己身上,請作者務必對評文內容思考過再決定要不要吸收或參考。

2.同人類不接:1.因為有可能沒看過原作,無法評論。2.同人與小說本質是不同的,同人無法評價在於它產於愛好中,並不能用客觀或大眾趨向去審視。

3.非愛情類有可能較快得到評文:因為愛情類(包含耽美)與其他類別分開評,會在同一星期發出非愛與愛的評文(意即原本排一個路隊分為兩個路隊,兩邊都會加快),由於非愛情類較少,就會較快得到評文。

4.一人一次最多可以求評1篇故事,想再多就等評文出來後,覺得可以接受再繼續求評,以免發生連續兩個禮拜雙倍打擊的慘劇。

5.求評前想清楚,下單後不接受換單取消:下單後給予7日反悔期,7日後嚴禁撤換、取消,違者黑名單,黑名單2次則列入拒絕往來戶。
P.S.評文期間將文隱藏視同臨時取消,比照以上規則。

6.得評後請不要解釋,也不需要道歉,但有任何疑問歡迎來詢問
100個人看文就會有100個觀點,難道作者還要之後對這100個人解釋?直接在文中表達清楚不是比較好嗎?或是作者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那也是作者自己的事,早就重複不知道重複幾百遍:對評文請自己斟酌思考,要不要接受是作者自己的事,沒必要來這裡強調自己的觀點,我們只會用自己的觀點回覆作者,然後彼此浪費彼此的時間,沒有意義,所以拜託別來這裡解釋,要求認同,去跟自己讀者求還會比較溫暖,真的。
至於道歉也是沒必要,寫文出現紕漏是難免的事,年紀較輕的作者寫出較稚嫩的文章也是難免的,我們開評文區也代表著我們同意接受所有喜歡或不喜歡類型的文章,而評文者也是人,對於不喜歡的類型或還太稚嫩的作品難免會唉幾聲,但並不代表作者就該為此道歉,有心的作者應該好好思考怎樣對自己的作品是最好的,不要否定自己的心血。

7.本艦正常時間為先委託先完成的規律,不過評文查閱資料需時,在長時間未能完成的情況下,本艦會選擇先完成需時不多的評文,敬請注意。

對以上仍有問題可以去公告裡看,或是留言詢問。

無責任航空母艦關心您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8-06 01:27
免費閱讀
0049
公開 2016-08-04 19:06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