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刀劍‧鶴女審》Killing Me By Your Name

《Killing   Me   By   Your   Name》

         丑時,妳尚伴月獨坐。僅因一切如夢。

         來到此地已過半個多月,莫名奇妙的成為審神者;突如其來的被刀靈侍奉為主,一切發展得如此不可思議,妳卻也接受了事實。

         妳明白了此職務的職責,明白了此位子所伴隨的危險,也逐一發現在妳之前的人們是如何的下場。而這些,竟然皆是日夜相處的刀靈們所為。

         於是妳繫上施過咒的面巾防止被窺其容;有意無意的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專職於崗位;最重要的,未說出真名。二葉,妳讓他們如此叫喚自己。如此的決定,只是為了保全自己,而妳也就這樣度過無數平靜的時光。

         直到那日。他的到來。

         妳一如既往的巡視鍛刀房,從中得到一把與以往不可同喻的刀把,將之帶往儀式房進行召喚,而他──鶴丸國永,就如喜愛嚇人的孩童那般出現。而妳卻無動於衷,就這麼結束了短暫的見面。

         妳想,一切與往常沒有什麼不同,卻絲毫未察覺變異之處。總是隔個幾陣子,就會再次得到他,或者不如說是,他追在自己後頭跑。妳想,他只是想得到自己驚嚇的樣態,卻無法適應,彼此逐漸縮減的距離。

         “好,我答應你,假設你再一次的到來,我便答應你一個願望。”

         在某夜,妳抿了抿唇如此言道。一指之隔般的距離,令自己發下如此重誓。也許,縮減的距離象徵著死期將近,妳如此想到。畢竟,妳早已放下所有,妳本就不是如此怕死的存在,哪怕成了人偶;哪怕成了餵養刀劍的糧食,妳也無所謂。

         寅時,天漸破曉,伊人獨步而來。

         「你的願望是什麼?」妳啜飲一口茶,怡然自得地詢問。

         「殺了我。」他認真的說著玩笑話般的話語。

         而妳確實因此言而愣著,頭一次的被他的技倆嚇到,妳滲透不了其意。

         「至少,可以有這麼個人吧?」他笑說:「知道妳真正名字的人。」

         妳又次發愣。妳明白真名等同於護身符,絕對不可隨意透露,否則等同於死亡。但,這為何會殺了他?

         鶴丸趁著妳恍神之時,伸手如同新郎掀起新娘頭紗那般,揭去了妳的面巾,仔細地端詳了妳從未讓人見過的面容。他凜著金眸緩聲問道:「那個人,可不可以是我?」

         「榎,二葉榎。這便是我的名。」妳閉上眼,勾起嘴笑答,等著此名被啃食;等著死亡降臨。妳本以為會如此的發展。

         相反地卻是被人擁入懷,一吻輕巧地落於眼皮上。他輕喚:「榎,榎……」

         ──往後,便由我守護此名。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HP/伏地魔/同人】崇拜 录鸣
《哈利波特》系列衍生小说,大量自设二创内容。小声说:同世界观 ...
同人
特殊傳說-不同的傳說(女漾) 920
褚冥漾在尋找水晶之石時,意外的解封印於體內的咒術,讓他還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