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入秋後的夜晚,四周的街景、人物好似都染上了一層秋天的氣息,可是在他離開之後……這個微涼的秋季,卻變成令我感到莫名心痛的季節……

徐徐的涼風輕輕吹著,我將腳步停在名喚「芸諾」咖啡館前,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掛名老闆娘實為清潔工的曉芸,我的閨蜜,正蹲在櫃子前東擦擦西擦擦。

「曉芸,」我喚道,「妳要把它擦亮到什麼程度?」

「閃閃發亮!」她毫不猶豫的回答我,「諾諾妳先回去吧!我把東西擦完就回家。」

我靜靜的看著她的笑顏,淡淡的說了句:「妳是不是忘了帶鑰匙出門?」不然這種時候妳早就在家看連續劇了!

此話一出,曉芸尷尬的抓抓頭,卻還是倔強的道:「我才沒有呢!我只是想把櫃子擦一擦而已!唉呦諾諾妳先回去啦!」一邊說一邊把我往門外推,最後關上了大門。

我看著眼前緊閉的大門,無奈的勾起唇角,誰知才一轉過身,眼前的背影令我錯愕不已。

那背影,竟是那樣熟悉……

阿浩!

那個我牽掛了好久的男人。

那個我想念了好久的男人。

那個我喜歡了好久……卻未曾說出口的人。

前方的人貌似查覺到了什麼,突然轉過身子,如墨的瞳仁漾出笑意,輕聲道:「好久不見。」

我的眼眶莫名的一熱,秋風拂來,帶來熟悉的味道,「好久不見。」

我聽見我這麼說。

-   -   -   -   -   -   -   -   -   -   -   -   -   -

咳咳我決定先放一章上來!

然後我會努力積稿!!

有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提出喔喔喔!!!(無限回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