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我回來了01

我回來了。

在機場上,即便自己帶著墨鏡,依舊能感受到迎面而來每個人的目光。

從國一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三年了,鄰居阿...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

「那女生是誰啊?」「是哪位明星嗎?」

這些讚美自己的話雖然已經聽了很多遍了,但因為是自己的國家,心情總是好的,不自覺嘴角提起了好看的弧度。

「各位同學,今天班上轉來了一位轉學生,衛然。」非常一般的,我站在老師身旁聽著老師介紹著自己。

在黑板上寫下大大的英文名字,也是我最珍惜的名字—Celine。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Celine.I   just   back   from   San   Francisco.」熟練的用著英文介紹自己,好像自己還在舊金山一樣。

「大家好,我剛從舊金山回來。」

台下瞬間爆出有關我的吵雜聲。

無視其他人的目光,逕自走向最後一排的男同學「Can   I   sit   beside   you?」堆起好看的笑容看向鄰座的男孩。

他愣愣地看了我一眼然後簡短的回下一句話「Sure.」

我知道他不只要和我說這些,他依舊是我記憶中的男孩,只是多了一絲的成熟。

「好了,安靜了。衛然同學,妳就做那裏好了。」看到老師提起手揉揉自己的額頭,好像事件什麼麻煩的事似的。

隨後,開啟了無聊的課堂,我半個字都聽不進去,於是塗鴉起了課本。

因為無聊,趴在桌上側著頭看著鄰座,跟小時候比起來,他變得更加穩重,甚至散發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怎麼了?」他看向我問。

「沒什麼,就是想看你。」聽完我的回答,他皺起眉頭,似乎不喜歡我這樣。

「Fine.」決定不理會我繼續專心上課。

 

下課時,馬上就有一群人跑來我的座位,問問我的狀況。

「Umm….actually   I   can’t   answer   you   this   question,Sorry.」大家的眼神讓我覺得我就好像是動物園裡的猩猩。

一位長的白白淨淨的女孩突然敲了下桌站起來「衛然,你是中華民國人,不要開口閉口都是英文好嗎?」

「好。」記得我是這麼回答。

「嗨,我叫許貝于,可以叫我貝貝喔!」眼前的女孩露出了無邪的笑容,看起來就像小孩。

「話說妳燙大波浪阿,很好看耶!像個大明星一樣。」貝貝玩弄著我的髮尾。

「你有想要加入什麼社團嗎?我覺得你很適合美容美髮!」

「有烹飪社嗎?我有點想選。」貝貝瞪大了雙眼看著我,不可思議的樣子。

台灣和美國不一樣,光是要放學就得熬上八個小時。

眼見鄰座馬上就要離開了,提起書包大步的向他走去。

「Hi.」看向鄰座,原來他也長了這麼高了阿。

感受到我的目光,回過頭來向我點了頭,然後逕自走掉。

我撇撇嘴,表示不在意他無視我這件事。

回到家後,打開電視,看見媽媽扭扭屁股坐到我旁邊。

「寶貝,第一天還能接受嗎?」

大致上是沒問題,只是台灣教育跟美國實在是差太多了,有點適應不過來,只是...

「媽,上官紜是不是已經不記得我們了?」

「怎麼了嗎?已經遇到小紜啦!還在想今天晚上帶妳去坐坐。」

如果上官紜已經知道我回來了他為什麼還是那副樣子?

為什麼他不像以前一樣對我笑了?

於是,今晚來到上官家作客。

按下門鈴,來開門的竟是令我摸不著頭緒的上官紜。

「妳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就讓風替我告白 多溫(다온)
全世界卯足全力推著我往前,唯有想你/妳的時候,風好像慢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