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話:你是誰?

這位老朋友啊!希望咱們能夠一起同班下去,度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時光。

「ヘイ!曉萱,你在哪一班?」李葳指著班級分配表說。

※『ヘイ!』翻譯成中文就是『喂!』的意思。

「該不會是最後一班吧!」李葳用鼻孔看人的招式又來了。

這所夢幻高中是用成績來排班的,越前面的班級,成績越好,理所當然,成績不好的,也就只能淪落到後面的班級。

「嗯…在哪裡…啊!找到了,我在2班,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真的沒有白白浪費我在考試的前一周每天熬夜看書的辛苦打拼。」我當然興高采烈的叫聲好,為了紀念這事蹟,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當然要趕緊拿出手機拍了下來,「媽~你女兒真聰明啊!」,真佩服我自己能考進前五班,,在國中連班上前五名都沒考進過的我,就這樣考進了夢幻高中的前五班,還真是奇筢。

「那你呢?李葳你哪一班?我怎麼找不到你」手指頭已經在班級排列表來回N次了。

「白癡!我1班啦!」一方李葳的雙手交叉在胸前,一方我的下巴已經掉到地板上。

「神馬!你1班!!!」我的眼睛小歸小,但是這時我的眼睛已經大到像什麼似的。

「怎麼!這就是你我的成績差別啊!」李葳再度用鼻子看人,那種臉,真令人不爽。

這種事氣的我當下先走人,一句話也不回的走,路上一直在偷罵李葳,當我有點消氣以後,我竟然身在一個我不知道的鬼地方。

「靠!這是哪裡啊!!!明知道我是個路痴,還給我搞這種花樣,連老天都欺負我,我真的好可臉阿~」此刻心情比我摔壞鬧鐘時還要崩潰阿~

「難道開學第一天,我就要在這種鬼地方結束我的唯美生命,心裡根本完全無法置信啊!!!天啊!!!」心理無限抗議老天爺對我的不公平。

「沙…嘶…沙…」草叢裡的聲音,頓時把我拉回現實。

看著四周圍都沒人認真說起來還真有點恐怖。說時遲,那時快

忽然背後穿出了一個聲音「喂!你是誰?在這裡幹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不僅僅是喜歡 陌穎
【2019/04】【2021/05】新版本 !|概念簡介|喜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