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變態×幫手×找死是吧?

03.

      待在蜘蛛巢穴的第一天,最先起床的是大姐路雯。

      正確來說,不能算是最『早起』的,因為她根本一晚沒睡。

      昨天在電腦桌前廝殺了一整夜,等到雙方都收手,天也剛好亮的時候,路雯才突然察覺,那個變態的跟妖孽一樣的駭客很有可能、大概、或許就是那個上廁所上一整晚都不出現的變態俠客。

      浴室裡,路雯瞪著鏡子前黑眼圈一大圈的自己,想起昨天晚上那場痛並快樂的廝殺。那個大概是俠客的傢伙雖然是個難得一見的好對手,但是和他對幹怎麼就……這麼讓人感到痛苦呢?每當她辛苦破解對方的程式之後,那傢伙就會放一個嶄新新亮晶晶的病毒給他、這就算了,更抓狂的是,那傢伙除了最一開始的攻擊,之後根本就不曾主動對她進攻過,每每都是在她野心勃勃想要一舉攻陷的時候,才發現……慘敗的亂七八糟。

      靠啊,為什麼她只是用個電腦,感覺卻像暗戀多年被拒一樣。

      簡單的梳洗之後,路雯開了浴室的門,視線剛好對上那台電腦,嗯,然後她就心生歹念了。

      不是電腦很強嗎?不是病毒很厲害嗎?哼,丟病毒的話誰不會啊!有種就來解病毒啊!

      於是就和卡通上邪惡博士調配藥水的畫面一樣,路雯也是用著怨念仇恨和一顆黑暗的心在電腦上敲敲打打……

***

      等到一切大功告成,大概也是早上十點的時候了。路雯伸伸懶腰之後,就從電腦桌前站起身,想著也是時候該出去了,早餐的話這個時間應該已經有人準備好了。

      可是一踏出門,客廳的飯桌上卻冷冷清清,而那些早起的人們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報紙。

      ……什麼情況?這是都吃了、還是都沒吃?

      「路雯?妳起床啦?」看報紙一群人之一的俠客抬頭看向路雯,笑的一臉揶揄。

      看到那抹笑容,路雯完全可以肯定她的推測絕對是正確的,那個該死的什麼駭客絕對是他,變態。

      「既然來了,那就順便做早餐吧。」俠客優雅的收起報紙,說的理所當然。

      「……不好意思我不會。」

      俠客似是感到意外般微揚起眉,「喔?我還以為像妳這樣看起來這麼精明的女性一定也會做料理呢!」

      關你屁事。

      嘴角抽蓄了一陣子最終路雯還是硬生生的把那四個字吞進肚子裡了,先不說這是他們的地盤,挑釁他們是多們不明智的行為,光是看他那副狐狸臉,她就莫名不想把怒氣發洩出來。

      「欸欸,妳這樣不行啊,我們大家可是都認定了妳會做早餐,所以都坐在這裡等妳耶~我的要求不高,就做個沙拉就好了,很簡單吧?別告訴我妳連不需要開瓦斯的料理都不會喔~~」俠客托著下巴,一雙狐狸眼就這樣牢牢的鎖定臉上藏不住煩躁情緒的路雯。

      「那你就自己去做啊!」一向理智的路雯也忍不住爆發。

      「說的也是,畢竟我會做料理啊。」俠客一臉認同的點點頭,優雅的從沙發上起身走向廚房。

      「……」路雯咬牙切齒的看著金色的背影,氣到說不出來。

      這世界怎麼就有這種變態呢!耍別人很好玩嗎?拐彎抹角的嘲笑別人很好玩嗎?會做料理了不起啊?!

      一旁早已放下報紙目睹這一切的眾蜘蛛,都對眼前這個氣到渾身發抖的女孩寄予無限同情。雖然不知道這女孩是怎麼被狐狸『相中』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未來的日子不好過啊……

***

      餐桌上,一片和樂融融……才怪!

      姍姍來遲的路菲不解的看著自家大姐,為什麼她覺得今天的大姐好可怕啊??而且為什麼要惡狠狠的盯著早餐看呢?明明早餐很好吃的啊!

      一樣姍姍來遲的路薇倒是對這詭異的氣氛一無所覺,而最後才到來的庫洛洛眼神飄過俠客,興味濃厚的笑了笑,倒也沒說什麼。

      當事人之一的俠客在某人殺人的視線下淡定的用完餐,隨後開口:「對了路雯,昨天謝謝妳幫我打跑那個駭客,作為謝禮,我房間那台電腦就送給妳吧。」

      俠客房間的電腦?那不就是……

      路雯正想開口婉拒,庫洛洛卻突然饒有興致的開口:「打跑駭客?這是怎麼回事?還是她幫你的?」

      「是的團長。」俠客優雅的擦了嘴,隨後帶著讚揚的語氣說道:「路雯非常的能幹,一出手就把對方打跑了。多虧了她,我們手上和Z會長簽署價值上億的交易才能保住。」

      「非常感謝您,路雯。」

      路雯看著對自己彬彬有禮的俠客,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而且他的敘述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就好像是在說她的能力比俠客好?可是明明是因為俠客中途跑去『上廁所』啊?

      「既然這樣,路雯妳以後就幫忙俠客吧!畢竟俠客一個人要處理那麼多公事也太可憐了。」庫洛洛雲淡風輕的說著。

      「……但是俠客的工作都是你們的機密吧,我不好介入啊。」猛吞一口水,路雯委婉的拒絕。開什麼玩笑!她以前就曾經做過網站安全防護的工作,工作量是其次,重點是心臟強度要強啊!駭客不知道會在半夜幾點侵入程式,還有各種新奇百怪的病毒要解,再說,幫那個變態俠客打下手?

      有這麼變態的上司她會發瘋的!

      「別這麼說,反正昨天妳也接觸到不少機密了呢!」俠客一改文質彬彬的樣子,含笑托腮,「不要在意,妳不是外人喔。」

      ……求求你,把我當外人啊。

      但是路雯的祈求誰也沒聽見,於是事情就這麼定案了。

      某隻狐狸倒是對這發展滿意的很。

***

      「……」

      「……」

      「我說妳!」飛坦突然轉身,手中的傘劍就這麼順勢的對準身後人的鼻尖,「是叫路菲對吧?妳幹嘛一直跟我在後面?」

      路菲被飛坦劍鋒反射出的冷光嚇了一跳,嬌小的身體開始發抖,眼睛也蓄滿淚水,卻還是小聲的回答:「因為、大姐跟著俠客走了,我在這裡又沒有其他認識的人……」

      「蛤?妳不是還有另一個姐姐嗎?」

      「可是、大姐說沒事不要跟二姐混在一起……」這時候路菲已經沒那麼害怕了,她歪著頭思考一下之後又補充了一句:「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著二姐就會發生不好的事……」

      想了下那個叫路薇的人這兩天來的奇葩表現,飛坦發現他竟然無法反駁。

      「……絕對不要吵我。」丟下這句話後,飛坦就自顧自的往前走了,路菲則是努力的小跑步跟上。

      最後飛坦在一片空地停了下來,路菲小心翼翼的環顧四周,發現這一大片空地上還插立著幾個木製的人形立牌。

      「是訓練……唔!」是訓練場嗎?路菲正想要這樣問,但是才一開口發出幾個單音,立刻被飛坦冷颼颼的金色視線嚇的自動摀住嘴巴。

      呦,滿乖的嘛!

      見狀飛坦很滿意的點點頭。但下一秒,他就不滿意了。

      「喲,這不是飛坦嗎?真巧啊哈哈哈哈。」穿著武士服裝的信長大步流星的向飛坦走來。

      「……你煩不煩。」連續三天都出現在這裡這叫巧合嗎?

      「別這麼說啊,飛坦。現在還沒有任務下來之前,我也想要來鍛鍊一下啊。」

      「那這場子讓你,我走。」飛坦乾脆俐落的轉身。

      「欸欸欸,不是啊,獨自鍛鍊怎麼比的上實戰練習呢?」信長趕緊出聲,「跟我打一場吧,飛坦,我想要提升一下我的速度啊。」

      「找別人。」言下之意就是不關他的事,不管。

      「別這麼說啊,這也是為了旅團好啊!而且砍我總比砍那些人形站牌有幫助多了吧?」

      「……知道了。」既然是為了旅團好,飛坦也找不出拒絕的理由了。

      於是雙方站定位置,各自握緊武器,屏氣凝神。

      這時候的路菲卻突然衝出來,雙手大開的阻擋再飛坦面前,「飛坦,你不要跟他打!」

      正當飛坦想回一句關妳屁事的時候,路菲又再次開口:「飛坦,你跟我差不多高欸,你怎麼可能打的贏長的那麼高的人!你會受傷的不要──哇啊啊啊!」

      話來不及說完,飛坦就把她打飛了。

      「哼……找死是吧?」

      面罩下,飛坦露出了沒人看見的嗜血笑容,金色的眸子閃著奇異的光芒。

      看著暴怒的飛坦,對面的信長簡直是欲哭無淚。不是啊,飛坦,為甚麼那句話要對著他說呢?不關他的事啊啊啊!歧視你身高的是旁邊那個小妹妹,不是他啊啊啊啊!

      被打飛而癱坐在地上的路菲,看著飛坦身上露出的殺氣不禁一呆。

      雖然在她的心裡,強弱都是由身高來排名次的,但是這樣的飛坦……感覺能贏?

***

      嘿,隨性更文就是這個樣子,真的是對不起各位看官了。(鞠躬

      然後就是端午節連假快樂啊啊啊!(灑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HP/伏地魔/同人】崇拜 录鸣
《哈利波特》系列衍生小说,大量自设二创内容。小声说:同世界观 ...
同人
[綜我英]今天個性覺醒了嗎 今天也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英雄,是什麼…】【英雄,是為了什麼而存在&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