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那是我們之間的開始-1)

      「嘿,陳軒佑。」坐在我斜前方的施庭瑜朝著在我身旁座位的陳軒佑叫道。

      「怎樣?又要借功課?」

      「呃...大爺,借一下嘛?不會死的啦!」

      「妳不會,但我會!」

      陳軒佑說完這句話,便面無表情地往教室外走去,留下施庭瑜一個人像個蠢蛋似的碎碎念。

      「吼!陳軒佑這隻死豬!每次都不借我功課,啊借一下是會死嗎?」

      「那妳幹嘛不自己寫啊?笨蛋。」我邊說邊讀著從早上進教室開始便一直拿在手上的小說,這本大概四、五百頁而已,原本我打算在這節早自修就要看完它的,我明明已經聽到我親愛的小說朝我吶喊了啊?

      「喂,王琴!妳少仗著自己成績好又有一張漂亮又令我羨慕忌妒恨的臉蛋就這樣欺負我喔?」聽見施庭瑜這句話,我先放下我手上拿著的寶貝,等著她這句遺言說完後就要開始欺負她。

      「妳別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全部講出來啦。再說,我又沒有欺負妳,我對妳可好的咧,對吧?嗯?」我話說完,便雙手朝她白白嫩嫩的雙頰捏下去,瞧她嚇得連話都說不好了。

      接著,我伸手往陳軒佑的抽屜一撈,馬上就撈出他早上一進教室便隨意塞入桌子內的作業,噁,還爛爛的。「別說我不夠朋友啦,施庭瑜。我這就幫妳拿小豬的作業,吶。」

      「哇嗚~小琴琴我最愛妳了!」她一把接過我放在她眼前晃的數學作業,馬上轉過身抄起來了。

      「少噁心了妳,前幾分鐘還在說我欺負妳呢。」

      「好嘛,別計較了啦!這麼愛記仇小心以後沒人要喔?」

      「那妳可就得對我負責喔?哈哈。」

      「真的是同性戀,唉。」不知何時回到座位的陳軒佑悠悠的說。

      「欸你這個人真的是神出鬼沒,為什麼你坐下來我都沒發現啊?」

      「先不說這個了,王琴。重點是,為什麼我的數學作業會在施庭瑜那啊?」

      「啊、啊,這是小琴琴...」施庭瑜話還沒說完,我便搶著叫道:「施庭瑜那個笨蛋叫我拿給她的啦!」

      「哦?施庭瑜啊施庭瑜,妳不想活了?」陳軒佑話說完,施庭瑜便轉頭用充滿恨意的眼神告訴我等會兒她復活成功就要來殺了我,我只是笑而不語,準備收看很快就要上演的最新歡樂八點檔。

      大概再三秒吧?果然,三、二、一,「哇啊!陳軒佑你滾開啦,不准搔癢我!唉唷,哈哈哈哈哈...你欠揍啊?」施庭瑜和陳軒佑又叫又笑的聲音喧染了整間寧靜的教室,大家都和我一樣拿著爆米花在座位上乖乖看著這一幕。

      「唷,新婚夫婦又上演甜蜜小劇場啦?」坐在我右邊,隔著一條走廊的某位男同學問。

      嗯,我不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啦,不過就是小小一個黎奕光,我也沒什麼好在意的,顆顆。

      「是啊,不過再一學期就要從待了六年的國小畢業了,他們兩個也想好好把握剩下能打鬧的時間吧?」

      「我跟妳賭一百塊,他們其中一個絕對喜歡對方!」

      「哦?那麼就看畢業那天當中有沒有人向對方告白吧?有的話我就願賭服輸。」

      「這局肯定我贏了!等著瞧吧,王琴。」

      「是嗎?你這麼篤定啊,我想紅色小朋友們應該是我的吧,呵呵。」

      男同學只是聳了聳肩,並沒有再多做反應,我也繼續微笑著看眼前這兩位被班上同學戲稱為「新婚夫婦」的男孩及女孩打鬧。

      或許是跑累了,施庭瑜先跑來我旁邊坐在陳軒佑的位置上抱怨陳軒佑這個人真的很討厭怎樣怎樣,總之無論如何聽起來就是口是心非的話語。她真的很喜歡陳軒佑這個異性朋友,我知道。

      對施庭瑜來說,無論是哪個異性,都肯定只有「異性好朋友」這個地位,卻也常因和異性過於親近被其他班上學生傳八卦,為此她也非常心煩。

      可惜我卻不知道,畢業那天施庭瑜居然會說出一個我沒想到的事實,也不知道,這個原本只當作是青梅竹馬的陳軒佑在我的未來竟然佔了如此一席之地。

      先來自我介紹吧。我叫王琴,是個即將要從小學畢業的學生,有著施庭瑜這個升上高年級後才認識的好朋友,至今大概也有兩年了。而我這個好朋友非常大剌剌,和所有異性同性都相處得很好。

      至於陳軒佑,我和他從幼稚園時就認識了,認識的原因實在很蠢,我跟你賭他絕對不會想讓別人知道,但我還是很沒義氣的想說。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