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寵溺

"爸......"宋語嫻一邊乾笑一邊迅速在腦海裡編織說詞,最後乾脆乎略一些麻煩的問題"這位是莊官霖,是我剛剛交到的好朋友,可以讓他和我一起上課嗎?"宋昱嫻邊說邊眨著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知道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忙,對她很愧疚,所以平常特別寵她,但對於上課的事情他就不會隨便答應了。

宋應天想了片刻,終究還是疼女兒,但還是不放心的問到"你確定他跟的上你,你也知道你的程度......"一聽到父親答應宋語嫻就放心了,立馬嬌笑道"沒問題的,我相信霖哥哥夠聰明的,另外,我想讓霖哥哥教我鋼琴,霖哥哥,你說好不?"

莊官霖看了看他爺爺,後者微微頷首,他也就微笑道"好","隨你吧!高興就好,只是課業別荒廢了,回頭我讓人去歐洲幫你挑架琴回來"宋爸摸著女兒的頭笑道,眼裡滿是寵溺,宋語嫻得了她滿意的答案,回頭衝著莊官霖露齒而笑,還比了個勝利的V手勢,官霖還是那一貫的微笑,不急不躁,彷彿什麼都驚擾不了他,讓人感覺在微風裡一樣舒適。

"對了"宋語嫻從父親的懷裡抬起頭問"爸爸,花園再過去那小屋為什麼要拆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