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是什麼告白啦吼

「你好像對我很好喔。」

大家下班一起吃完消夜,張載我回家之後我用賴對他說。

因為我明明就是會騎車的女生,而且我也有一台自己的機車,但我卻用懶得騎為藉口,硬要張載我去吃消夜。雖然他可以拒絕的,可是我看他也沒拒絕過,雖然一開始真的只是單純的以為他人很好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過一陣子,他才回我。

「喜歡妳吧,不然幹嘛對妳好。」

啊我沒被別人告白過,而且告白的人還是自己也暗戀很久的人。

好緊張。

「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就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阿。」

「你怎麼用打字的告白,當面跟我說阿。」

「好啊,改天當面問妳。」

之後我們連續見到面兩天,剛開始會不知道怎麼看張,不過看張表現的跟以前一樣,我就也放心了,想著張什麼時候會當面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想著我要怎麼答應張,可是等呀等,就是等不到張來問我,但私底下也都有持續保持聯絡。

我終於還是等不及。

某天吃完消夜依然還是張載我回家的路上,心裡默默倒數到家前的每一個紅綠燈,第一次多麼的希望每一個都是紅燈,但可惜或許執念太深了,現實總是每次都會違背內心祈禱,一路上每個紅綠燈都綠燈,異常順暢。張越騎越快,心想哇阿不行照這樣下去都要到家了,終於在最後一個紅綠燈,讓我等到紅燈了。大概是第八個。

沒頭沒尾的,我就直接問了。

「你什麼時候才要問我?」

「蛤妳說那個喔。」

「哪個。」是不是反悔了?嗚嗚。

「我想說不要那麼快問,給妳多想幾天。」

我沒說話。

「好啦,就要或不要?」

「蛤聽不到。」給我有誠意一點喔。

「要不要在一起?」他根本沒看我。就已經是被對我了,連從後照鏡看一眼都沒有。

我還是沒說話。

然後綠燈了。

在要拐進家前的最後一個轉彎張突然又問我。

「阿妳還沒說欸。」

我還是沒說話。

但這次我用雙手還住張的腰了。

哇哈哈雖然還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我真的是人生中,活了二十一年,第一次感受到這種開心到心花朵朵開的心情。

我的初戀終於來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