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5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水月 第一部

作者
夏洛特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0071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8

內容簡介

    那是一個動盪的時代,這個年輕的世界中,神的力量君臨著天地,諸多的凡靈種族正在成長茁壯。世界劃分東西,各代表著兩大最興盛的凡靈勢力,東方的精靈與西方的人類。千年以來,戰爭便不斷詛咒著這個悲傷的世界,人民在戰火的蹂躪下,忍受著暴政與壓榨,動盪與不安,民不聊生。
    故事的主角之一,是人類最興盛的亞卡德王國的公主,艾碧思。心地善良柔軟、武功高超的她,為了拯救在王室與教會高壓統治下飽受壓迫的人民,帶領忠心耿耿的兩位侍衛與手下的王室騎士,在王宮中秘密程立了組織。
    故事的另一位主角,則是古老精靈帝國艾夏欣的第二皇女,凜琴。年紀輕輕卻統領一方軍隊,武功絕世又身懷強大魔法力量的她,接受了神諭而帶著兩位軍官前往人類王國,尋找失落百年的神器。
    在拯救國家的任務中,艾碧思逐漸發現了某個詭異而危險的巨大陰謀,某個勢力正在暗中佈下天羅地網,籠罩整個王國。同時,這股隱藏在黑暗中的力量,更將矛頭指向了她。在一次看似普通的對抗教會任務中,艾碧思在任務歸途中遭遇奇襲,強敵竟是教會手下強大的「代行者」。九死一生之際,艾碧思為人所救,僥倖存活下來。然而在這之後,接續而來的是更多奇怪的現象,包括王國內的經濟版圖變動,教會與領主的鬥爭,不明的失蹤事件,一夕之間被屠滅的村子,甚至是恐怖的活屍屍變。當艾碧思把所有線索拼湊起來,展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場無比巨大而驚人的陰謀。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艾碧思意識到,這個巨大的局背後,有著許多暗藏的勢力正秘密的進行著博奕與鬥爭。她將遇見精靈帝國的第二皇女,凜琴。身懷高超武功及詭秘力量的她,是敵是友?面對幕後黑手,大主教所設下的陰謀,艾碧思終究失敗了,王國面臨危急存亡之秋。
    一邊追尋著神器,凜琴卻慢慢發現在這邊地絕域的異族國度,竟然隱藏著無數黑暗的秘密。她暗中跟蹤著公主的腳步,看穿了一切教會暗中進行的設計與陰謀,卻同時發現了這個隱藏在幕後的敵人,統領教會的大主教,似乎身懷著某種禁忌的力量,甚至牽涉到皇族最幽微的黑暗秘密。在此同時,艾夏欣的局勢也暗潮洶湧,皇族內戰隨時可能爆發,隨著她一步步的調查,更多隱藏在帝國歷史中的深沉秘密浮出水面,一切的一切,都直接威脅著她誓死保護的國家。在亞卡德的事件爆發後,凜琴選擇了向人類公主伸出援手,借她之力,干預進人類王國。她明白,這一切都不像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簡單。
    在這樣險惡的局勢中,艾碧思能否選擇唯一的但也可能是最危險的盟友?在凜琴的幫助下,兩人展開了更巨大、更險惡的計畫,對教會展開最後的反擊。然而,凜琴的真實目的依然成謎,精靈與人類的百年仇恨仍在攪動,不選擇精靈皇女的幫助,就註定看著國家淪亡;但這位強大得如同傳奇的少女,究竟有著什麼樣的目的?而他們共同的敵人,統領教會的大主教,又是為了什麼而進行著如此恐怖的計畫?艾碧思至今仍未曉得,她們即將面對的一切,甚至將牽涉世界的秘密與上古的力量,影響世界的存亡。

最新章回

十七. 艾碧思

公開 2015-07-15 11:48

「凜琴到了嗎?時間差不多了。」艾碧思問道,一邊整理著桌上的許多資料。「還有赫倫斯先生?」
「大家都到了,就等您了,公主殿下。」慕恩恭敬地道。
「嗯,慕恩先過去吧,我等等就到。」
「是的。」慕恩點點頭,退了出去。
艾碧思看著她離開,長嘆一聲。她萬萬想不到,最後一戰的局勢竟是如此凶險,如此千鈞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很少看過這麼用心的文章,動作細膩,鋪陳的很有味道,好看>
2015-07-30 23: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厲害~寫到二十多萬耶!
加油喔~~~
2015-07-15 18: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