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不見的線

作者
語漓 X 星凡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53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1

內容簡介

一對青梅竹馬,男孩一直都將女孩當做守護的對象。
當做要一輩子守護的人

然而,女孩做了一件讓男孩無法釋懷的事。


「那個……」微弱的聲音自後方響起,我轉頭,看著她。
「如果哪一天我消失了……」她蒼白的臉龐露出悲傷的笑容,看起來是那麼的憔悴,彷彿一陣風就會把她吹走似的。


如果哪一天消失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努力把手伸向她,卻再也觸及不到。「不可以! ……」她墜落,到那無底深淵。

女孩消失了。而她在消失之前,給了男孩一樣東西。
一條線。
而且是一條看不見的線。


「哪天……我不在了,就用這條線……來找我吧。」宛如道別的一句話。

要去哪裡找她?
----------------------------------------------------------------------------------------
總是帶著紅圍巾的憂鬱女孩*一直陪伴、守護她的溫柔男孩*一副頑皮樣卻總是很照顧男孩的死黨

「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女孩閉上眼,一滴淚滑落臉頰。
「為什麼妳要這樣....我想要永遠守護妳......」男孩泛淚,看著遠方的天空喃喃自語。
「你是不是該放下她了......」男孩的死黨擔心的望著他。


《看不見的線》-by星凡
 

最新章回

第四章 一定會記住

公開 2016-01-26 21:29

我只是、用迷茫的眼神看著在面前匆匆忙忙的人們,他們問了我什麼,我也一句都沒有聽進去,只有不斷的搖頭,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也是為了我那受創、不可能恢復的傷所開啟的自我保護模式罷了。隨著醫護人員和警察下樓,我看見了躺在擔架上的身影。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眼淚終於悄悄落下,止不住的淚水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