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情】步向蔚藍的信仰

      「楓楓,又要去教堂啦?」她的摯友一步一步的跳著,微微側過頭,淘氣的說道。

      「嗯。」她笑著,她的唇角勾起了一抹完美無比的笑顏,可笑中失去了原本的朝氣、淘氣,有的盡是令人安心沉穩的溫和。

      「……啊啊,那我先走了,路上小心喲!」她的摯友對著她揮揮手,便蹦蹦跳跳的離去了,留下的是一抹洋溢著青春、活力的背影。

      「……知道了。」無奈的看著那不等她答覆便離去的身影,聳聳肩,轉身慢吞吞的走向神聖莊嚴的潔白教堂,她推開了大門,走進了教堂,抬頭便望見那熟悉的彩繪玻璃、那灑落一地的顏色,她走向了最前端的長椅,將書包放在旁邊,坐下。

      她沉靜的看著美麗的雪色雕像,看著那栩栩如生的臉龐,靜靜的垂下頭祈禱著。

      她的願望很簡單,她只是希望學長能夠和學姊開開心心的,希望他們這對相愛的戀人能夠手牽著手,走進這裡,繫上紅線,直到生命終結之時,都能白頭偕老,如此的簡單。

      而她希望自己在這場三角舞蹈之中所擔任的角色,僅僅是祈禱著流星能夠飛向她,讓她可以承載著祝福以及幸福,飛向他們,讓自己脫離這場尷尬的三角之舞、也讓他們信任對方,僅此而已。

      她結束了祈禱,抬起了雪白如玉的手,將自己繫在小拇指的赤色絲線慢慢拉下,或許,這是最後一次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愛戀展示出來了吧?以後,就別再沉迷於曖昧的粉色氣息,脫離這場遊戲吧。對自己、對他人都好。

      她笑著,可是笑容卻有些苦澀。

      「這是最後一次囉。學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神隱少女 白x千(同人 梓語沁
♧服用前無腦甜文  不喜小白請按右上角xx♢故事大 ...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
其它
在哆啦世界玩日常 軒轅千寒
部分讀者反饋:前書「在哆啦世界培養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人物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