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節二 學霸的意外

英文引發的基情

章節二

嚴永繁為人談吐流利,彬彬有禮中不失風趣,到時引得顧學對他心生好感,不過也僅僅止於「有禮貌的陌生人」這階段而已。

顧學從接下來的自我介紹和聊天內容得知了一些有關嚴永繁的訊息,嚴永繁雖是標準的東方人長相,不過卻有一絲的美國混血使得他的五官比華人立體一點,從小在美國長大,只不過會撥空和父母回來台灣,今年他們一家已確定會在台灣定居。

「既然你是從國外回來的,那為什麼還要來補英文呢?」顧學百思不得其解,問道。

雖是透過耳麥對話,不過還是能聽出嚴永繁語句中的無奈,「我媽硬要叫我來補習,說什麼怕會跟不上國內的課程,我是不在意啦,只不過她說至少要補一科,所以我瞞著她選了我最拿手的英文,輕鬆多了。」

第一次聽到有人來補習是這麼個奇葩理由,顧學「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隨後微笑答道:「我頭一回聽見有人不補弱的科目而是補自己的強項。」

教室內一股視線直直盯著顧學綻放的笑靨,但他本人卻恍若未聞,並無任何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的課程進展的相當順利,顧學和嚴永繁兩人也相談甚歡,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直到——顧學單手拿著正滴著奶茶的飲料杯,想死的心都有了。

「呃……你沒事吧?」顧學尷尬的問道。

「沒事,只是衣服濕掉了。」對方豪不在意的聳聳肩。

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非常簡單明暸,說白了就只是我們的顧學童鞋出教室後,拿起先前寄放的飲料,結果不小心手滑潑在別人身上,對方上衣整件染上奶茶色,悲劇了。

顧學把杯子掉進一旁的垃圾桶,然後急忙拿出書包中的垃圾桶擦拭對方的衣物,道歉道:「真的很抱歉,我會負責賠償衣服的價錢。」

嚴永繁露出一個溫柔的淺笑,「不用麻煩了,我的衣服也沒多貴。」

「不行,我要負起責任才行。不然這樣好了,你都衣服交給我清洗,之後再還給你。」顧學一臉堅持,固執的強迫症又發作了,誰也拉不回來。

「那好吧,不過我現在只穿了這件上衣總不能叫我脫下來打赤膊吧?」

「呃……」顧學腦子當機,顯然壓根兒根本沒想到這點。

嚴永繁見他一臉呆萌,眼中閃過一抹笑意,「我可以跟你回家換衣服,只不過我家住比較遠,先去你家再回去大概已經半夜了,可能得麻煩你收留我一宿。」

顧學點點頭表示沒問題,接著帶著嚴永繁搭捷運踏上回家之路。

捷運上。

兩人之間沒有交談,畢竟是因為一場意外剛認識的,氣氛多多少少有點尷尬。

嚴永繁率先打破了沉默,倏地開口道:「你也是補英文S班嗎?」

「嗯,對啊。」被突然飛來的問題了愣了一下,顧學回道。

嚴永繁笑道:「真巧,我也是呢。」抿了抿脣續問,「方便請問一下你剛剛坐哪個位置嗎?」

「第二排第三個。那你呢?」

「我坐三排末。」嚴永繁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伸出手對顧學道:「嚴永繁。很高興再次認識你。」

由於嚴永繁較高的身高,顧學微微抬起頭望向他,「嚴永繁?好熟悉的感覺,我認識你嗎?」

很好脾氣的沒有生氣,嚴永繁無奈之下只好自我介紹,「我是方才你上課時和你搭檔的那個人。」

顧學恍然大悟,「原來是你啊,難怪我一直覺得你的聲音讓我很熟悉。」

嚴永繁簡直要被顧學這種蠢萌打敗了……

#小劇場#

→借宿真相的背後←

嚴永繁上課前一眼看見顧學,立馬打電話給母上大人道:「媽,我感覺我好像戀愛了……」

嚴媽媽:「那還等甚麼快去追啊!沒追到不準回家!」

嚴永繁:「不用你說我今天也不打算回家!」

上完課後……

嚴永繁躲在出口的角落,準備等著顧學出來後和人家搭訕。

「啊,真抱歉!」顧學完全沒料到會有人站在門口,飲料就這樣掰掰了。

被飲料糊了一臉的嚴永繁:沒關係這樣更好勾搭老婆!

顧學:我怎麼感覺有一種被盯上的感覺……!

能能在作死:

請叫我野貓子……OTZ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腐男子與腹黑學長 悠恒
就讀男校的閻珩,是個名副其實的腐男喜歡觀察學校的各種CP對象 ...
耽美
試愛試上癮(BL,限) 杏仁瓦片
本書已出個人誌(紙本書和電子書):◎【紙本書】蝦皮賣場:ht ...
耽美
學長,我們牽手吧 (BL)《不校園攻寵受系列》 白貓子
【2016.08簽訂合約、2016.09專題推薦、2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