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下第一【短篇】

作者
華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已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92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7

內容簡介

四年一度的武林盛會,各方豪俠俊傑,對武林盟主之位皆別有懷想,偏偏,對這虛名無意的她卻不得不突兀的存在在這龍蛇雜處的境地。為了亡父的遺願,來到京城的她,究竟會遇到哪些意外之事?而這武林盟主一位,又將會是誰的囊中物?

最新章回

天下,第一

公開 2015-07-10 03:59

  十年。
  十年前的中秋與十年後的中秋對大部份人而言多半並無殊異。
  但對雲若夢來說,十年前的那個中秋夜,卻是改變她人生的夜晚。
  「太子妃……」
  「……姐姐還是叫我若夢吧。」
  一身華袍金玉,雲若夢仰望星月,心緒幽幽。
  「夜涼風大,小姐站御花園裡想什麼?」文靜走向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玥玥~(撲
其實樂吃很開的,只要看一看覺得有吸引到我我就會看下去,所以我的書櫃都超雜的,看起來很跳痛哈哈
能再看到《聊齋》就很開心了~所以我會等玥玥的:))
蒲松齡的版本我覺得也並不恐怖呀,但他都深含寓意,我覺得玥是有把他寫出來呦~
喜歡鬼故事可能是從小看林智英的後遺症XD
殭屍叔叔什麼的看超多的,所以從小就有2個封號就是"電視兒童"跟"蘇大膽"XDD
玥的文字我很喜歡,所以基本上都是照單全收滴~

看到中年大叔時我無水自噴了(掩面
人家喜歡年紀比較大的事情被玥發現了(羞
就覺得他個性有意思就喜歡了哈哈

咱會把握青春的(握拳
玥玥工作也不要太勉強喔!要記得適度休息下哈~

咱會再來找玥玥聊天的:))
2015-08-11 00: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樂樂安(從撲倒中站起)~
看來樂跟玥一樣喔,看得書很雜,只要是喜歡的都會看,不拘規範。玥愛推理、愛武俠,愛奇幻,愛鬼神,故事愛,也喜歡經典文學(比較硬,有點文言的那種),文字鋪排出的世界真的很美好的,不是嗎?所以我們才會樂此不疲的在這個世界裡游來游去啊~^__^
謝謝樂給了玥這麼好的評價,從玥開始在較大的網路po文後,樂與胥華算是很直接而正面給玥意見與想法的讀者,每每想及,都讓玥覺得"糾感心",也"就開心"。
希望玥的筆下會出現更多令樂樂喜歡的角色(勾引樂樂來作客),玥會很努力寫滴~^___________^

追加一個,玥喜歡鬼怪片,但看得少。
不過玥心中還是有一部經典,是很久以前的港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女主超美超帥啊!雖然動畫的部份絕對跟不上現代技術,但劇情和角色刻劃,服裝設計等,都算得上是極品了(至少對玥而言)~
2015-08-12 08:1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咱來補珠珠囉~
玥玥近來還好嗎?
樂快開學了啊啊啊
恩,要去別的縣市吃肥肥了(掩面
回家其實滿方便的因為就在隔壁哈哈
所以分別啥的好像頗無感(攤手
盼玥玥安康喔~
2015-08-10 13: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樂樂的珍珠,玥很珍惜的收著。^_____^

看到樂能快樂讀書真覺得那事件幸福事呢!
別以為玥是在老生常談,老人魂上身喔!當了上班族後(其實很多年了),很多時間都不由自己,就算想去學些才藝或自己有興趣的事與技能,縱使有錢,都未必排得出時間。當真非常殘念呢!

所以現在的樂樂是很幸福的喔!要好好珍惜(其實當學生時會不喜歡讀書應該多數是進到不喜歡的科系才引不起興趣,倒也不是學生真的不好學)。

有空的時候再來這裡玩玩,幫玥打打氣、催催文(有人催好像比較有動力耶),一起開心又健康吧!^___^
2015-08-10 23:11 回覆

玥玥~咱滾過來了~~

身為局中人,何曾看清過呢
我們亦是呀!咱腦袋不好推算不到後面好幾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吶!
且計畫永遠都敢不上變化,樂是此話終生受害者(什麼
所以呀,只能繼續被命運強姦
另,有時看清所有事好像也會帶來很多不可抹滅的傷害...

發現玥在本篇男子的命名好像都走威猛(?路線XDD
除了我莫名喜歡的說書人(掩面
第一眼看到他就很愛呀哈哈(繼續掩面

咱今天珠珠送掉了,明天再補給你喔~
然後有個請求...可以再更聊齋嗎~想看鬼故事XDD

玥加油喔~
2015-08-09 22: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久不見樂樂了,近安!
 
沒想到喜歡鬼故事的樂會來看《天下》這篇武俠味較重的故事(其實這篇當初是為了投溫瑞安短篇而寫的,不過看這結局,也知道沒被青眼到啦~)。玥自己倒是沒注意到各個男角們姓名威猛啊!不過藉由樂樂的告知,玥發現,樂樂對中年阿叔有好感喔(洪恩是個樂天派阿叔耶)!曾經有讀過這篇故事的朋友問過玥是否會將這篇改成長文。玥曾想過,但還沒個特殊想法。倒是樂樂喜歡的《聊齋》,近期玥有些動作了(但不多,幾千字而已)。

《聊齋》基本上是會寫下去的。幾個主角的故事背景其實都是未完待續,按照主角們在玥腦子裡不斷的對話(單啻:『我要出場、讓我出場!我還沒被人說帥啊!』),短期間內應該是以《聊齋》為主要推坑的對象。
只是玥的寫作習慣是全文完才會PO文,可能會要讓樂樂等上一等了。
不過期間還是會有其他已完成的故事,希望樂樂能一樣支持喔!

只是~~看過其他作家的『鬼故事』,玥忽然間,不免覺得自己有些名不符實,雖掛名《聊齋》但其實一點也不恐怖耶~
2015-08-10 23: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