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的軌跡

作者
玥耀Glass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94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8

內容簡介

「這落櫻雨不管看幾次都覺的……很美吧。」就在杜夏海貪戀眼前景致之時,一道低沉穩重的男音傳進了杜夏海的耳裡。
讓耳邊的男音拉回了遠離的思緒,杜夏海回頭看向身旁男音的主人,當看清男子的容貌時,他泛起了溫雅的笑容道:「你好,又見面了,先生。」
「是啊,上次見你也是在這個地方,看來你真的很喜歡落櫻雨啊。」男子笑笑的回應杜夏海。
「難到先生不喜歡嗎?」杜夏海頗為好奇的探問。
對於杜夏海的問題,男子先是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櫻花好一會兒,才淡漠的說道:
「身為日本人,應該少會有人不喜歡……櫻花。雖然常常有人說櫻花之所以是粉紅色的,是因為櫻花樹下埋有屍體,而人血則成了櫻樹的……養分。」

最新章回

【心的軌跡-外傳】風吹來的方向

公開 2020-08-13 20:00

心之軌跡外傳“風吹來的方向”

位在東京市郊的一座豪宅裡,一抹纖細的人影正站在人工湖畔旁,在人影的身後不遠處還站了另一個人,只此這人的臉上掛著一抹擔憂。
纖細的人影似乎沒注意到時間的流失,只是一直看著湖畔裡的魚悠游著,他的思緒早已經飛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
不知又過了多久,一陣刻意壓低聲響的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夏天
藝術設計
電繪圖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