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少年葉天

''死兔崽子!還不把垃圾拿出去倒''   一個大嗓門的聲音從廚房衝出

''來了!!''從一樓最角落房間走出一個,看上去莫約17,18的少年,整頭金褐色卷髮,整張臉白白淨淨的但下巴上卻有著淡淡的鬍渣,特別的是一雙淡咖啡的眼睛非常深邃,他就是葉天。

這些原本是西方國家的特徵在他身上也不奇怪,2050年的地球為了解決全球溫室效應的問題把全球最有權勢的前百分之10給送往了火星的特別居住地,到了現在火星上的人已經分不出原本的國籍了。

而葉天的爸爸正是南美洲的原著民,媽媽則是中國駐美大使,一起來火星後生下葉天的。

''你這個死孩子窩在家也不好好讀書,整天就只知道玩遊戲!''葉天他媽邊洗碗邊洗碗,   [就算再過一百年父母的話題也都是孩子的功課八]    ''知道了知道了''葉天一邊捲著他的捲髮一邊應付著,''對了,你爸今天要從地球回來了你知道嗎?''。

''真的嘛!''葉天把原本要關上的們又飛快地打開了。葉天他爸負責聯繫雙方的信息而要常常兩邊跑,每次都要半年或一年才能回來一次。

話還沒說完門就被打開了,''我回來了''一個沉穩的聲音傳來,''爸!''葉天衝了過去要給他一個擁抱,卻被一個手掌抵住腦門後狠狠拒絕了,''這麼大了還這麼孩子氣,要怎麼成為一個男人''葉望龍冷冷的說道。

從小葉天就不愛跟別人相處,只在網路上能放開點,但卻跟他爸特別的親暱,也不知道為甚麼。''你這孩子怎麼就這麼喜歡黏在你爸旁邊阿,你爸剛回來給他喘口氣先''葉怡玲抓著葉天的耳朵罵道。

''矮呦媽阿,爸難得回來當然要好好陪他阿!''葉天一邊掙扎一邊叫道,''算了!就不知道你跟你爸怎麼會這麼親''葉怡玲寵愛的說著。

一家人全部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可是不常見的,顯得大家都和樂融融,''小天啊!你不是喜歡玩遊戲嗎,這個給你''葉望龍拿出一個像全罩式安全帽的東西出來,''孩子他爸!你不是不喜歡小天玩遊戲嗎?怎麼還拿這個給他''葉怡玲被驚嚇的問道

''爸、媽,這是甚麼阿?帶這種東西怎麼玩啊?''葉天看著安全帽越看越不懂。

''小天啊!這可是集合了2個星球的科技發明出來的虛擬實境模擬器!可是能將整個人的腦波導入遊戲中''葉望龍自豪的說著

"這麼厲害?那我等等試試?''葉天半信半疑地說

''這遊戲2天後才正式開放,不過你可以先去創腳色''葉望龍盯著小天說,''如果你能在遊戲裡好好的打拚一翻,那爸就不在逼你繼承我的工作了''

''真的?!!!''葉天驚訝道快跳起來了,之前他的個性讓它們兩口子都很擔心,他爸就希望他來繼承他的事業,現在能不繼承了葉天快開心到死了。

''那就這樣說定了喔!反悔的是小狗!''深怕他爸後悔的葉天飛快地衝回房間。

剩下兩人的客廳氣氛突然有點凝重,''你真的要讓小天去執行這個計畫媽,他還這麼小,我擔心...''   ''不用擔心了,他遺傳到我的血統,我相信他,去睡巴,我還得去跟大家討論那件事''葉望龍靜靜地起身,   ''我知道了,你路上自己小心''葉怡玲擦了擦眼角的濕潤起身說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樂音狂想Online 夏堇
夏堇的個人誌、番外本購買處‧ 網遊 × 尬舞 & ...
網遊
【網遊】搭到大神肩 涼玥
【2016-2017年作品】【2021-2022年重新連載】 ...
網遊
【已出版】大神好壞,萌徒躺下 流螢
《大神好壞,萌徒躺下》全2冊長鴻出版、書封繪師:佩喵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