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飄瓣落

作者
兀倫格爾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3 0

內容簡介

山陰公主,劉楚玉,小字祁檒。
中國史上除武則天外,評價最是傳奇的奇女子。

世人評她為好男色,毋守婦道,可誰人知曉背後她一路走來的心酸?
深愛著褚淵的她本已和良人約定,廝守一生。 誰知卻敵不過皇命難危,一紙詔書,一匹京城驛站的白馬,玉璽一蓋便命定了兩人此生無緣。

最終愛人竟是娶了自個兒姑姑…… 無力回天備感失落的楚玉便在安排下,下嫁給司空之子何戢。 未料本想好好繼續下去的平淡日子竟在父皇崩逝後化為泡影。 駙馬何戢在先皇崩俎後便露出了原本面貌,不將楚玉給擱在眼裡,開始籌劃迎娶宋女為妾。

楚玉心灰意冷,一氣之下便回宮裡去,未料卻在幾杯黃湯下肚後,與皇上弟弟翻雲覆雨於床笫間。 此事令她更受打擊,也更加質疑自己。 從此,她不再矜持,不再循規道矩。

她變得大膽,更加狂放,墮落的開始嫖淫各地美男,甚至與皇帝一直是糾纏不清,常同輦而行。
此後,楚玉便常駐宮中,再也不過問夫家何戢一事,其駙馬型同虛設。

轉眼又幾年過去,一次宮宴前,楚玉竟又遇上了當年自己深愛著的褚淵。 可最終她仍是留不住自己心愛的男人,褚淵還是離開了…… 楚玉心碎具裂,已了無生意,在褚淵走後,她更加放肆自己,甚至上奏皇上,讓皇上替他張羅面首三千,一一事寢。

最終,自個兒叔父劉彧起兵,推翻弟弟,也在最終日賜死自己。 然而楚玉死前念念不忘者,仍舊是那褚淵。

一代公主,山陰。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7-09 14:50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5-07-09 15:03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5-08-16 22:40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開到荼蘼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