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伯爵-千年之戀

作者
安納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4277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72

內容簡介

夢谷,傳說中的忘憂谷,專門吸收人間的負面情緒。
狂夜,是大家口耳相傳能抒發壓力的好地方,卻渾然不知自己早已落入了地獄。

伯爵,一名與耶穌同時誕生的吸血鬼,他無時無刻地詛咒上帝,幹著撒旦才做的事情,處心積慮將世界變成黑暗,這一切,只為了一個女人。
一段橫跨數世紀的愛情神話故事,為了愛而復仇,為了恨而殘忍,在世界最終墜入黑暗的那一刻,他所作的一切都凝聚成悲憤,撲天蓋地,只為了尋回他的摯愛。
 

最新章回

﹝16﹞the end

公開 2015-07-28 00:26

  自此之後,世界上彷彿再也沒有「伯爵」這個人,他像在黑暗中消失了一樣,無聲無息,再也沒有「夢谷」,也沒有「狂夜」。
  伯爵與玫瑰的戀愛神話被世人傳頌,一段吸血鬼為了天使而挑戰上帝的愛情故事。縱然沒有人知道最後兩人是否如願相守,但是樂觀的人多一些,他們選擇相信愛情,認為愛情的力量勝過一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文不錯

文不錯就是轉得有點快感覺像是大綱,看文並沒有覺得很新奇,細節太少
比方說第一二章節的少年後續,被當作祭品的少女後續
2015-08-05 21: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回應!
這是我2007年的作品,還很生澀,以一個故事來說確實有很多可以再修改的地方,我個人也認為完整度並不夠,
會選擇這篇放上來,是因為上個月初加入這裡,想先看看大家的閱讀範圍跟類型,出乎意料的,我覺得這裡是很不錯的發表平台,之後會再繼續放其他作品上來,還請多多指教喔!
2015-08-06 0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