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心,並不屬於任何人。

我的血,只為你們而存在。

我的人,只是提供在這世界上的活動。

我的存在,不可替代。

我的存在,沒有人清楚。

只有,『他們』知道。

※   ※   ※

「主人,我想吸血了,可以嗎?」低沉的嗓音,在男孩耳邊輕輕響起,誘惑般的乞求讓人會不禁心動,雙手環抱著身前小男娃的腰,銀髮男人的下巴輕輕抵在男孩肩窩上。

「花,昨天才吸過血耶!」對於銀髮男人撒嬌似的舉動,男孩眉頭輕皺,娃娃般的小臉染上一層無奈,嘆口氣,但還是將衣服扣子解開,露出白皙的頸部「吸吧!別吸太多,我會貧血。」

「主人,您知道的,您的血對我們來說,永‧遠   都吸不夠的。」男人輕笑便露出尖銳的犬齒,刺穿男孩白嫩的皮膚,吸允那甜美的鮮血。

瞬間的疼痛,讓男孩原本輕皺的眉頭更深了些,小手不自覺地抓緊環繞在腰上的手,即便已習慣疼痛,莫名的燥熱感,還是讓男孩感到相當不自在。

一會兒,男人發出飽足的讚嘆聲,舔舔頸上的傷口,直到傷口癒合便又將頭埋入男孩肩窩,蹭了蹭,像個孩子似的,男孩突然感到一陣暈眩,無力的將身上的重量全部往後壓,感受到重量的男人,連忙抬起頭將男孩抱到沙發上,讓男孩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男孩把頭枕在男人胸膛上微微喘息著。

「花,你吸太多了!」男孩無力的責罵著。

「對不起,主人,小的一時沒克制住。」男人愧疚的說,將男孩的頭輕壓在胸口溫柔的撫摸男孩烏黑的短髮。

突然一陣光芒,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出現,姣好的俊臉帶著些微的憤怒。

「花‧菲特!!!」戴眼鏡的男子怒吼著,站在男孩和男人前面「你又在跟主人無理取鬧了??你明知道主人身體不好!!」

銀髮男人顫抖一下,把男孩抱得更緊,男孩轉過頭淡淡地看著眼鏡男子。

「人..人家不是故意的嘛!就很餓咩!」銀髮男唯唯諾諾的說,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雷,沒關係的。我沒事!」

「可是,主人….您的身體才剛復原啊!」眼鏡男眼神裡滿滿的哀傷。

「就說沒事,這樣是否也太小看我了?」男孩挑眉的說著。

「不,小的不敢。」眼鏡男恭敬的對男孩說,順便還瞪了一下銀髮男。

感受到殺氣,銀髮男趕緊轉移話題。

「駱、維還有藍呢?」銀髮男看了看旁邊「沒跟雷一起回來嗎?」

「他們都先去準備晚餐了!」

「好耶!正好我也餓了!」男孩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眼睛男走向男孩,並伸出手,男孩搭著男人的手輕跳了下來,由男人牽著走出書房,銀髮男也站起來走在男孩後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天上地下使者-看不到盡頭的戰爭 傑拉盧恩
十年前的一場意外,造就不死之身。在神給予的那一刻,就已刻上服 ...
玄幻
夜雨璃殤 胡書
第一集:我做不到釋然,無法笑談過往,唯一可以的,只有面對和坦 ...
玄幻
暗夜逆襲 唯我.
一個失憶少女,一個早已腐敗的世界,黑暗吞噬著一切,黑暗與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