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雨霏你那邊弄好了沒有?」一名長相清甜的少女,對著有後方的學妹喊道。

吳雨霏看著腳底下的一堆天文器材,不免皺起眉頭,雖然器材大致都已準備完成,但……要組裝完成,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她坐在地上,兩眼直盯著眼前的器材,毫無頭緒的拾起紙盒裡的說明書嘟噥著,搞了2小時,一點進展都沒有,眼看天都快黑了,再不組裝完成,可就慘了。

突然前方的少女,轉過身往她的面前一站,詫異的大叫:「我的天哪!妳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從放學忙到現在,妳居然還沒用好。」

「沒辦法呀!芷瑜姐,太難了,說明書講解太複雜了。

看都看不懂,怎能怪我呢?」她沒好氣的嘟起小嘴,順道把手中的說明書塞給她。

徐芷瑜接過那張早已被皺褶佈滿的說明書,像是歷經大浪過後的摧殘一樣,皺巴巴的一團。

「好好的一張紙,居然能弄成這樣」妳的毀壞功力,真的是越來越強了,真不知道把組裝天文用具的工作交給妳,是對還是錯?

徐芷瑜雖是嘴巴一直唸著,但手上組裝的動作卻沒停下,畢竟是身為學姐,就要給學妹做個榜樣,況且夏雨霏可是她最疼愛的學妹。

「偌~給你。」一眨眼的時間,她就把組裝的工作完成了,不愧是凱唯爾大學的一等才女+校花。

「芷瑜姐妳好厲害噢!」夏雨霏露出一臉崇拜的光輝

「那當然……我可是凱唯爾大學的最美的美女呢!」

「是是是……可是妳別忘了還有簡米莉學姐跟妳同樣是校花排名第一的,姐妳在不收斂點,小心被她給比下去。」

「簡米莉就憑她?!不過就只是一顆小小的“米粒”罷了,姐告   訴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那顆米粒從“簡”變成扁,妳信不信?」她才不把她放在眼裡了,一顆小米粒讓她給她擦鞋都還不配呢!

「好啦,不跟妳瞎聊了!我要去回報社長準備的工作已確實完成了。」說完,她提起包包準備要下樓

突然,她想到一件事轉過身來「啊!對了!妳現在沒事做了吧!把布魯斯餵一下順便帶去散步,免得它太肥得了心血管疾病。」

「千萬記住,不可以跑太遠……還有不要接近學校後面的那座森林,那裡很陰的,小心一點。」徐芷瑜叮嚀完後,就離開了頂樓。

「噢……好……」她把場地快速的收拾了一下,就匆匆忙忙的跑下樓去遛狗。

布魯斯一直以來是天文社的吉祥物,雖說看不太出來它有帶來什麼好事啦,不過它是社長最愛的寵物,要是讓它餓壞了,被社長知道了,她絕對會被修理一頓的。

所以每天照顧布魯斯的重責大任由她負責,誰叫她是菜鳥,什麼都不會,只能牽著項圈,一路拉著既肥胖又短腿的布魯斯繞著學校四處跑。

一想到加入天文社後的第一分工作,居然是照顧一隻狗,而且還是長的最不可愛的那種,就有點令人不滿。

「布魯斯啊布魯斯~為什麼你的腿這麼短呢?」每天都要花兩個小時半陪你散步很累欸

她常常對著布魯斯抱怨……發洩一下情緒,可是那隻笨狗還是連理都不理她,絲毫把她當成空氣。

「你就不能走快點嗎?」眼看觀察星星的時間就快到了,這位狗大爺居然還有時間悠閒的散步

不過狗跟我們人一樣也會看人不爽,偏偏這隻狗就是很鄙視菜鳥的那一種,當夏雨霏數落它時,布魯斯給她下場就是……盡全力的往前跑。

「欸!布魯斯你要到哪裡去啊?」

「快回來!那裡是森林欸!」她氣急敗壞的跟在它的後面追,可是狗有四條腿,人只有兩條,以速度來說,怎麼比都輸……就算是比自己短的四條腿也一樣。

她跑了好遠氣喘吁吁的停下,望了一眼四週沒有任何的人影,更不用說狗了。

「那隻笨狗,跑哪去了?」她四處張望,凱唯爾大學的後面只有一條小路是通往森林的方向,打從十幾年來那座森林就有許多怪異的傳說,使大家都不敢靠近。

聽說森林的外圍都被用黃絲帶包圍著,目的是要禁止任何人進入,就有傳聞說曾經有3個少年一進去後再也沒出來了,所以附近的居民就把它稱為黑暗森林,十幾年下來這座森林就像是個禁區一樣,荒廢已久,沒人進出。

夏雨霏雖然是剛進大學的大一生,但對這座森林的傳說也很清楚,只要是剛入學的學弟妹,學校的學長姐們一定會跟他們說有關於座森林的危險,並嚴格要求不準靠近。

可是目前是社長的愛狗布魯斯不見了,事態也很緊急,不管是選擇哪一邊,她都會很慘。

「怎麼辨呢?」她不停的來回走動

當人類遇到小命不保時,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時,通常會選擇另一條路。

沒錯!夏雨霏就選擇了另一條,再怎麼說她都覺得社長其實比黑暗森林還恐怖。

她喊著布魯斯的名字往前方的小路前進,果然跟傳聞一樣……森林的四週都被黃絲帶給圍住,許多地方的入口,都寫著禁止進入的標語。

她站在入口處對著黑漆漆的森林大喊:「布魯斯快出來吧!我們要回去了。」

但回應她的卻是風吹落樹葉的窸沙聲,讓人感到有點恐怖。

突然前面的草堆裡,傳來了動靜嚇了她一跳,她不敢靠近……只是在在原地。

不一會兒,從草堆裡跳出一隻全身都被泥土給弄髒的小狗。

「汪汪」布魯斯飛快跑出來,撲倒她

看到布魯斯安全歸來,她懸著一顆心也慢慢的下墜,終於可以心安了。

於是她趕緊拉著布魯斯的項圈繩子,想要離開……但布魯斯卻發出恐懼的叫聲。

「怎麼了?布魯斯身體不舒服嗎?」她上去檢查著它的身體

小狗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外傷,可是恐懼的哀號卻沒有絲毫的減少,反而越叫越大聲。

這一來,夏雨霏也急了,它不知道布魯斯到底怎麼了,她只想趕快把它給帶回去。

當她站起身時,眼角的餘光瞄到森林的樹上有一雙如同紅寶石般的眼睛正盯著她,她轉過頭對上那雙紅眼,她害怕的下意識的往後退……但那雙紅眼睛卻越來越靠近。

「救……救……命」想要求救的話,卻因為害怕而哽在喉嚨,發不出聲。

忽然一個黑影一閃劃過,連同紅眼一同不見,夏雨霏呆在原地,看著那片黑漆漆的森林。

她當下的浮現在腦中的想法就是趕快逃命,她連同要爬的也要帶著狗離開這,小小的人影快速的往學校跑去,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看著那個人小小影消失在黑暗中,剛剛從夏雨霏的面前飛過的人影和紅眼才緩慢現身。

「我說過了吧!不准去吸食人類的血……」你居然敢違反我的命令

一名身穿著黑衣的少年,看著被自己給砍斷了一隻手的紅眼少年怒斥著。

「身為吸血族居然不吸血,你根本就不配被成為吸血族的首領。」躺在血泊中的紅眼少年,不滿的大吼。

「是嗎?不服從我的話的,那麼也不需要了。」說完,黑衣少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單手掐著紅眼少年的脖子一用力,就沒了氣息。

他伸手把屍體丟進森林,往樹上一跳,繼續他的睡眠時間,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閉上雙眼,躺在數上。

或許他是知曉的,   暴風雨的前的寧靜是最不得安寧的,當他的行事風格引來族人的不滿時,危險正慢慢的朝他一步一步逼近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2022 Jan.】——南川三部曲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